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女租客内衣裤频频被盗 监控拍下变态一幕

2018年07月11日07:57  来源:北青网

5034

  原标题:女租客内衣裤频频被盗 安装监控后拍下变态一幕

来源:浙江24小时

  晾晒在阳台上的内衣裤接二连三丢失,这种事摊在谁身上都不会好受!被偷的卢女士想想就来气,便在阳台上安装了监控,没想到还真拍下了变态男偷内衣的一幕。然而,当她看清偷衣男的样子,更是惊得目瞪口呆。

  7月7日,卢女士到台州玉环市公安局玉城派出所报警。

  卢女士说,从6月份中旬开始,自己晒在阳台上的内衣裤就开始莫名其妙丢失。一开始并没有放在心上,以为是风刮走了。听说同住一栋出租房里的好几位女租客也发生了同样的情况,才猜想是有人偷走了。

  到底是什么人,竟然干出这种龌龊事?7月初,卢女士就在阳台上安装了监控。

  7月6日,卢女士下班回家,发现自己晒在阳台上的内衣裤又不见了。她马上去查监控。只见,当天下午1点半左右,一名男子鬼鬼祟祟,悄悄将她挂在阳台上的内衣裤取下后迅速离开。

  这个男子竟然就是自己的邻居李某!

  很快,民警在李某的出租房内将其抓获。

  李某说,自己从今年6月中旬开始伸黑手。他先后从那里偷了7次女性内衣裤,所有衣物都已被扔在所住出租房附近的河里。

  “为什么干这事?”民警询问李某偷窃的缘由。 “就是好奇,因为怕被别人发现,偷来的内衣裤我玩了以后就带出门,全都扔河里了。” 李某说。

  目前,李某因偷窃被玉环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来源:浙江24小时

文章关键词:内衣裤;租客;李某;安装监控;变态男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辽宁女子穿内衣裤坠楼 倒挂电线上

    7月1日上午9点30分,辽宁本溪消防支队明山中队接到报警称小区里一名只穿着内衣裤的女子倒悬在一幢居民楼前二三楼之间的电缆线上。

  • 北京“光猪跑”火辣进行

    2月24日,来自广西的长跑爱好者虞水生(前)在活动中摆出造型。“光猪跑”是指参加者须脱去外衣只穿内衣裤跑步,以此倡导亲近自然、积极健身的理念,近年来在国内兴起。“光猪跑”是指参加者须脱去外衣只穿内衣裤跑步,以此倡导亲近自然、积极健身的理念,近年来在国内兴起。

  • 贝克汉姆内衣裤广告

    日前,贝克汉姆为代言的内衣裤拍摄了新一季广告宣传图。片中贝克汉姆身穿深色与浅色内衣裤出镜,身形健美壮硕,大秀纹身,贝克汉姆的广告雕像照也随之曝光。

  • 男子待业在家沉迷黄色网站 偷女性内衣裤被抓现行

    经民警询问,吴某交代了自己偷内衣裤的事实。吴称,由于身材矮小,他技校毕业后,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目前待业在家,整天上网玩游戏。

  • 湖北一男子作案90余起盗窃女性内衣裤近200套

    (尚华珍 汤洁 何小英)“内衣大盗”专偷女性内衣裤,一年半以来作案90余起,盗窃女性内衣裤近200套。近日,湖北省宜城市民警经过侦察布控,将涉嫌盗窃女性内衣的违法嫌疑人刘某抓获,破获系列盗窃女性内衣案。

  • 湖南湘潭一中年男子屡次趁晨跑时偷盗女性内衣裤

    11月12日早7时许,湖南省湘潭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的民警在辖区内发现一名晨跑的中年男子身上藏有女性衣物,经盘查后民警立即将该男子传唤到派出所进行询问调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高新分局相关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该男子朱某某于今年5月开始频繁盗窃女性衣物,目前已被行政拘留。

  • 男子溜进女邻居房间 拿女性内衣裤做不雅动作被拘

    因对隔壁漂亮女子朝思暮想,28岁男子捡到备用钥匙后打开房门,用女孩的内衣裤做出各种不雅动作……男子因非法侵入他人住宅,被警方治安拘留7日、罚款300元。

  • 新娘被要求不准穿内衣裤 婆婆:以示忠诚

    婚礼习俗的保存和改变,社会学专家、民俗学者罗国军认为,习俗要与时俱进,移风易俗。经过双方以及家人的协调,最终采用了明星避免走光的方法:穿裙子的同时,里面穿一条长裤,上身内衣则采取贴胸贴的形式。

  • 新娘婚礼被要求不准穿内衣内裤 婆婆:以示忠诚

    婚礼习俗的保存和改变,社会学专家、民俗学者罗国军认为,习俗要与时俱进,移风易俗。经过双方以及家人的协调,最终采用了明星避免走光的方法:穿裙子的同时,里面穿一条长裤,上身内衣则采取贴胸贴的形式。

  • 深圳一学校宿舍女生内衣被偷光

    10个宿舍女生的内衣裤一夜之间被偷光,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出现专偷女学生内衣裤的贼。昨晚7时许,深职院保卫处在微博上公布调查进程,称已于昨日傍晚抓获在宿舍偷内衣的作案嫌疑人,并移交西丽派出所跟进处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