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女子被司机碾入车底死亡 她遇上诡异盲区

2018年08月22日09:01  来源:广州日报

5034

  广东珠海一女子撑伞过马路,其他车都停下让行,唯独一辆丰田霸道车不减速地转弯直冲,把过马路的女子撞得碾入车底,最后伤势过重抢救无效。然而丰田车女司机没有酒驾也没有看手机,却说自己转弯时根本没看到人。经交警调查,主要是司机转弯的视野盲区造成了这场事故。

  离奇!女子被卷入车底

  2018年5月25日下午3点30分,女子陈某打伞走在珠海东风路边的人行道上,前方两三米处有几个行人刚过了马路,紧随其后的陈某,也准备跟着他们穿过东风里街。当天天气很好,能见度不低,路上的车辆车速都不快,路上的行人也很少,但谁也没想到,危险正悄悄靠近陈某。

  同一时间,一辆粤T6××Y1号丰田霸道车从东风路左转过来,但面对正在通过马路的行人陈某,这辆丰田车丝毫没有减速避让的意思,而是径直朝着陈某开过来。已经走到路中央的陈某,看到这辆突然靠近的车既没有停车让行也没有减速,意识到危险之后,她想要加快速度跑开,无奈双脚始终跑不过车轮,瞬间陈某便被丰田车撞倒并卷入了车底。

  悲剧!被撞女子抢救无效死亡

  丰田车女司机周某当时正准备左转进入东风里街,突然发现车头位置有一把伞从右往左倒了下去,觉得有些不对劲,于是连忙踩刹车。

  可丰田车并非说停就停,就在丰田车减速的过程中,车头推着女子往前,几乎要撞到左侧指示牌才停下。紧接着,周某听到有人在大喊,“撞人了撞人了!”听到喊声,这才意识到可能出事了!

文章关键词:周某;陈某;酒驾;女子被;车头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妻子与夫置气 5万块将7个月大的儿子卖给他人

    人常说:“虎毒不食子”,但34岁的周某,却因丈夫宋某一句气话,将仅有7个月大的二儿子,以5万元的价格卖给他人。昨日,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相桥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嫌疑人周某系咸阳人,租住在西安市未央区三桥附近。

  • 妻子置气 5万块将7个月大的儿子卖给他人

    人常说:“虎毒不食子”,但34岁的周某,却因丈夫宋某一句气话,将仅有7个月大的二儿子,以5万元的价格卖给他人。昨日,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相桥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嫌疑人周某系咸阳人,租住在西安市未央区三桥附近。

  • 假证明骗购房资格9人受审 庭审时表兄弟互相"拆台"

    近日,长沙市天心区检察院以涉嫌伪造、买卖国家机关公文罪,对杨某仁、周某、吴某辉、周某满、唐某、石某林、肖某维、易某、吴某等9人提起公诉。对于虚假完税证明的来源,杨某仁与周某的说法再一次大相径庭。

  • 小伙因女友通知分手凌晨驾车连撞三车 被怀疑毒驾

    开车过来见女朋友,结果被短信告知要分手,小伙一气之下,凌晨时分开车在路上狂奔。未央交警传唤周某,周某称,当时驾车准备到达钟楼之后向东行驶,结果又在北大街十字附近发生交通事故。

  • “老赖”与朋友聚会时被抓 其妻赶紧还钱

    “李法官,我找到周某了,他正和朋友在饭店吃饭。经与申请执行人沟通协调,周某的妻子支付林某执行款5万元,并当场签订分期还款协议,至此这起借款纠纷终于圆满解决。

  • 团伙谎称为孩子陪读 租民房挖洞盗古墓

    湖北随州发生的一起盗墓案令警方也大吃一惊:盗墓贼谎称为孩子陪读,租下一户村民的房屋,随后在房子里打盗洞,试图盗窃周边春秋战国时期的古墓。

  • 10岁男童骑车撞到老人致其伤残 父母被判赔10万元

    10岁的贝贝(化名)在绿道骑单车,因没有保持安全骑行距离,撞到老人周某,致其多处骨折达到十级伤残。据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花都大队对该事故出具的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显示,认定由贝贝承担此事故全部责任,周某不承担责任。

  • 周口一男子以办理退休为名 诈骗他人20余万元

    一男子谎称劳动局有关系,能为他人办理提前退休手续,诈骗3人共20余万元,最终,骗局被识破,该男子被抓获。原来,3名妇女是受害人,分别叫孙某华、孙某红、彭某红,男子是诈骗嫌疑人叫周某,周某以能为3人办理提前退休手续为名,诈骗3人共20余万元。

  • 少年被指强奸遭错误羁押393天 检方被判赔13万

    河北承德平泉市少年周某因为涉嫌强奸罪被羁押393天,检方最终作出不起诉决定。其中显示,7月6日,承德市中院作出赔偿决定,赔偿义务机关平泉市检察院赔偿周某人身自由赔偿金和精神损害抚慰金共计13余万元,并消除影响、赔礼道歉。

  • 儿子积怨太深对母动粗 舅舅训诫遭外甥捅伤

    儿子因琐事对母亲不满竟然动粗,舅舅前来训诫却遭外甥尖刀扎伤内脏。据悉,赵某某曾多次找到承办案件的检察官,希望对周某从轻处理,并递交了谅解书。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