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牡丹江液化气罐爆炸4家全炸没了 6人死亡

2012-04-09 08:47 来源:商都网

  凌晨,4家全炸没了黑龙江牡丹江一居民楼液化气罐爆炸4人获救,6人死亡 7日4时50分,牡丹江市爱民区天安小区3号楼2单元6楼发生爆炸,造成单元内相邻房屋较严重破坏,同单元6层、7层房屋南侧局部坍塌,导致楼内10人被困。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委宣传部8日凌晨通报,牡丹江市爱民区一居民楼发生钢瓶液化气爆炸,造成6人死亡,4人获救。

    救援人员赶到爆炸现场

  

  一名被困者获救

  【救援】被困10人中4人获救

  7日4时50分,牡丹江市爱民区天安小区3号楼2单元6楼发生爆炸,造成单元内相邻房屋较严重破坏,同单元6层、7层房屋南侧局部坍塌,导致楼内10人被困。

  居民赵女士介绍,清晨她被巨大的响声震醒,3号楼2单元的几家住户的窗子全部被震掉,窗户崩出去30多米远。牡丹江市公安消防“119”指挥中心4时50分接到报警称,爆炸造成单元内相邻房屋被严重破坏,4家全被炸没。

  经过救援,被困的10人中有4人成功获救,已确认6人遇难。

  【调查】602室钢瓶液化气爆炸

  目前,整栋楼的105户居民被疏散转移。牡丹江市已就近租用宾馆等对事故楼内的其他群众进行临时转移安置。

  经现场勘查,初步分析是602室家用钢瓶液化石油气爆炸所致。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4月8日新华社、《黑龙江晨报》)

责编:李婷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