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警方公布周克华易容逛超市照片

2012-08-17 07:28 来源:扬子晚报

南京警方公布周克华易容逛超市照片

南京警方公布周克华易容逛超市照片

  1月6日,周克华在南京制造“1·6”抢劫杀人案。案发后,南京市公安局展开了侦查工作。南京公安近期曝光了易容后的周克华逛超市的照片。

  知情人还透露,警方曾将“1.6”案件与此前重庆长沙发生的案件做比较,发现很多共同点。

  除了作案用的子弹壳能够串并上,并能确定是同一支缅甸制54式手枪击发之外,南京警方还发现,周克华选择的城市,无论是重庆长沙,还是南京,都是省会以上的大城市,且城市都有江相隔,而且作案地点往往在周边有高架桥、地下通道等交通复杂又便于逃跑的地方。而且,周克华作案后,常常从江南跑到江北。作案前,他往往会乘坐公交车,在距离案发现场还有一段距离的时候下车,再步行到现场。

  在警方公布的周克华1月5日的踩点视频中,记者也发现,周克华踩点三个小时后,在中央门南坐上了42路公交车。结合这些特点,警方一度认为周克华极有可能向江北方向逃窜,随即决定在全市严格布控的情况下,加大对江北地区的排查力度。除了江北,南京的栖霞、下关、玄武等有外来人口聚集地的城区,也成为了警方重点搜查的区域。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