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院大一女生夺国际旅游小姐大赛才艺冠军

2013-05-30 08:00 来源:郑州晚报

  刘备蓓

  刘备蓓

  刘备蓓个人资料 姓名:刘备蓓 身高:173厘米 体重:106斤 三围:88厘米、59厘米、90厘米 个性签名:微笑是我的代言,自信是我的亮点。希望能将中国旅游文化和美丽带给大家,我的美丽有你点亮! 星座:双子座 参赛个人说明:正如我的名字“一朵德才兼备的艺术蓓蕾”。擅长舞蹈主持,热爱旅游摄影。美丽,自信,热爱旅游的我希望能将中国旅游文化与美丽。 

  2013国际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近日在湖北黄陂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余名佳丽经过泳装、才艺、晚装等环节的角逐,诞生最佳身材等多项单项奖和总决赛的冠亚季军。代表河南赛区参赛的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大一学生刘备蓓,获得“最佳才艺小姐”冠军、“最佳微笑小姐”季军两项大奖。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