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茶文化节签约269亿元

2012-04-29 08:12 来源: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胡巨成 通讯员曹 煜)4月28日,信阳第二十届国际茶文化节招商引资洽谈暨项目签约仪式圆满结束,共签约合作项目90个,总投资额达269.12亿元。

  此次签约项目主要呈现以落户产业集聚区为主、质量优规模大、主导产业比重高等特点。在签约的90个合作项目中,1亿元以上项目69个,5亿元以上项目14个。其中拟落户产业集聚区项目70个,总投资额占全部项目总投资的78.2%。另外,签约项目主要侧重工业生产、绿色食品加工、商贸物流、文化旅游等信阳市的主导产业。这些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产业链条长的项目将有力促进信阳市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并显现集聚效应。

  本次签约仪式上,中国风电集团、广东明阳风电产业集团、信阳市人民政府三方签订了《风电等可再生能源项目开发及相关产业合作框架协议》;河南蓝天集团与信阳市人民政府签订了《50万亩油茶种植及年产10万吨茶油加工项目合作开发框架协议》。

责编:李婷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