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朝时隔40余年对韩再发传单 韩民众:内容幼稚可笑

2016年01月14日17:27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据韩联社1月14日报道,朝鲜连续两天向韩国首尔等京畿地区散发宣战传单,而韩国民众只是冷静对待。部分边境居民表示,朝鲜的传单与四五十年前毫无区别,图片和内容都可笑、幼稚。

  14日,京畿道坡州市炭县面城洞里里长(村长)表示,13日向村民广播了举报事项,今天开会讨论发现居民对传单毫不关心。朝鲜的传单没有给居民带来心理不安,只是对生活造成了诸多不便。

  另一位居民表示,在这儿生活了一辈子,朴正熙时期就有很多朝鲜传单指责韩国总统,但居民会把传单收集起来烧掉。时隔数十年再看见传单,并不惊慌,大部分居民都漠不关心,没有不安。

  韩国京畿道议政府市居民申某表示,自己1968年在江原道铁原郡服役时经常见到传单,这和之前的并无区别,图片和内容都很幼稚,言辞激切。街上的年轻人对此也视而不见。京畿道高阳市市民金某表示,在自己生活的地方看到传单掉落会吃惊,但传单内容幼稚,水平太低,只会让人觉得可笑,并不担心。

文章关键词:传单;朝鲜;韩国总统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朝向韩放定时爆炸气球撒传单 质量和印刷粗劣

    报道称,为应对朝鲜空飘传单和对韩扩音喊话,韩军向韩朝边境地区紧急部署了4台车载扩音器。

  • 朝向韩放定时爆炸气球撒传单 质量和印刷被指粗劣

    据韩联社1月15日报道,韩国政府一名消息人士15日透露,朝鲜向韩国境内释放的载着传单的大型气球装有定时器和爆炸装置,气球飞抵韩国首都圈等目标区域后会自动爆炸并撒下传单。

  • 韩军称大量朝军传单出现在首尔街头语含恐吓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联参)13日表示,当天在首尔和京畿道部分地区发现朝军散发的传单。韩国军方表示,在继续对朝进行扩音喊话的同时也在讨论是否对朝散发传单。

  • 韩民团宣布暂停散发反朝传单 朝韩关系或趋缓

    据韩国《首尔新闻》3月24日报道,韩国民间团体“自由朝鲜运动联合”代表朴相学23日表示,近期将全面停止散发反朝传单活动。而韩方则表示,朝鲜若以韩国民间团体散发反朝传单为借口发起“挑衅”,韩国将采取强有力的措施予以严厉应对。

  • 朝鲜批评韩国再发反朝传单

    据朝中社21日报道,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发言人当天在回答朝中社记者提问时表示,韩国部分民间团体19日散发反朝传单,这是令朝鲜无法容忍的挑衅行为,只会招致惨痛的后果。发言人还说,美国是散发反朝传单的背后操纵者和支援者,是阻碍北南关系改善和妨碍民族统一的罪魁祸首。

  • 韩农民开拖拉机堵路反对脱北者发批朝传单

    韩国《中央日报》27日称,韩国国内围绕对朝散发批判朝鲜政权和领导人传单的争议正越来越大。25日,数百名保守组织的成员、反对散发对朝传单的居民和市民组织成员、维持秩序的警察和大批媒体记者来到京畿道坡州临津阁与统一展望台一带。

  • 韩国农民开拖拉机堵路 反对脱北者发批朝传单

    韩国国内围绕对朝散发批判朝鲜政权传单的争议正越来越大。

  • 韩国农民开拖拉机堵路 反对脱北者发批朝传单

    韩国《中央日报》27日称,韩国国内围绕对朝散发批判朝鲜政权和领导人传单的争议正越来越大。25日,数百名保守组织的成员、反对散发对朝传单的居民和市民组织成员、维持秩序的警察和大批媒体记者来到京畿道坡州临津阁与统一展望台一带。

  • 金正恩姑姑罕见“露面” 朝媒谴责韩发反朝传单

    正当外界持续关注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缺席10月10日的朝鲜劳动党成立69周年庆祝活动时,金正恩的姑姑金敬姬12日在朝鲜电视台播放的纪录片画面中出现,引发更多猜测。正当外界猜测朝鲜内情时,金正恩的姑姑金敬姬时隔5个月后再次在朝鲜电视台播放的纪录片画面中出现。

  • 开学首日宣传单遍地弄破坏了环境

    昨日上午,记者在我市十三小门前看到,不少培训机构和学生一样也纷纷“开学”了。一群人怀抱着厚厚的宣传页忙碌地向人群散发着,大部分等待孩子的家长们在接过传单后,随手扔在了地上。满地的宣传单经过雨水浸泡后又被来往的路人踩踏,整个校门口显得凌乱不堪。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