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男子被老婆用擀面杖打死 两人因琐事争执

2016年01月15日10:12  来源:亚心网

5034

  图据网络

  因琐事夫妇俩发生争执,妻子殴打丈夫致丈夫死亡,新疆伊犁州察布查尔县公安局近日办理了这样一起离奇刑案。目前,妻子赵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2015年12月30日,察布查尔县公安局接到报案称,辖区居民梁某被妻子殴打后死亡。

  接警后,警方便立即赶往现场展开调查。走访过程中民警了解到,38岁的赵某因丈夫酗酒,两人经常发生争执。

  2015年12月16日,犯罪嫌疑人赵某与其59岁的丈夫梁某在家中琐事发生争执,嫌疑人赵某用擀面杖殴打丈夫梁某头部、面部,致其头部大量出血昏迷,送往医院救治,因无力支付后续治疗费 ,12月26日接回家中休养。

  2015年12月30日梁某因颅骨粉碎性骨折在家中死亡。

  民警介绍,此案从发案原因上看,缘于生活琐事引发的口角纠纷致受害人死亡。该案警示公众要树立正确的婚姻观,对家人和家庭负责,并正确处理好夫妻关系和矛盾。

  背景:首部反家暴法今年3月1日起施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5年12月27日通过,国家主席习近平以第三十七号主席令公布,自2016年3月1日起施行)

  作为我国首部反家庭暴力法,共六章38条。该法明确指出,家庭暴力是指家庭成员之间以殴打、捆绑、残害、限制人身自由以及经常性谩骂、恐吓 等方式实施的身体、精神等侵害行为。加害人实施家庭暴力,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依法给予治安管理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家庭成员以外共 同生活的人之间实施的暴力行为,参照本法规定执行。

  为及时制止家暴行为,反家庭暴力法规定,学校、幼儿园、医疗机构、居民委员会、村民委员会、社会工作服务机构、救助管理机构、福利机构及其 工作人员在工作中发现无民事行为能力人 、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遭受或者疑似遭受家庭暴力的应当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未及时报案造成严重后果的要承担法律责任。(记者 石丰森 通讯员 刘乃强)

文章关键词:琐事;擀面杖;殴打;丈夫;12月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父母琐事厮打 男子拉架不料捅死父亲

    父母因为琐事发生争吵厮打,20岁的小强去拉架,希望父亲能放开母亲。检方认为,小强持刀故意伤害他人致死亡,应当以故意伤害罪追究刑事责任。据了解,事情发生后,家属认为肥西县某医院在救治伤者过程中存在诊疗过错。

  • 女子因琐事对1岁男童下毒手 在其脸上划数刀

    胡奶奶发疯一样抱着孙儿就往楼下跑,楼下送液化气罐的工人还没走,见状也急忙帮助胡奶奶一起往最近的医院赶。医生介绍,小阳阳脸上的伤口较大,缝了40多针,将面临一场较大的美容整形手术。

  • 温州夫妇因琐事争吵 12岁儿子劝架被父亲砍死

    (记者 张茵 实习生 陈增杰 通讯员 华萱)温州平阳一对夫妇因琐事发生争吵,聋哑丈夫迁怒于劝架的12岁儿子,在揪扯中持刀砍向了他,儿子后经抢救无效死亡。据公诉机关指控,事发当天,王某又因琐事与妻子发生争吵,并与上前劝架的儿子小王发生揪扯。

  • 温州夫妇因琐事争吵 12岁儿子劝架被父亲砍死

    (记者 张茵 实习生 陈增杰 通讯员 华萱)温州平阳一对夫妇因琐事发生争吵,聋哑丈夫迁怒于劝架的12岁儿子,在揪扯中持刀砍向了他,儿子后经抢救无效死亡。据公诉机关指控,事发当天,王某又因琐事与妻子发生争吵,并与上前劝架的儿子小王发生揪扯。

  • 男子被指在商场拖拽女友欲扔下楼 因琐事争吵

    近日,一段名为“辽宁大连一男子揪头发暴打女友,欲将其扔下三楼”的视频在网络流传。事发现场 据半岛晨报2月2日报道,2月1日下午2时许,上述视频在微信朋友圈被大量转发,事发地疑似位于大连天兴罗斯福商场三楼。

  • 夫妻因琐事吵了几句嘴 妻子第二天发现丈夫不见

    因和妻子吵了几句嘴,60多岁的彭连国竟然一声不吭带着衣服离家出走了。彭先生说,父亲彭连国身高约1.65米,较瘦,短发,走时上身穿蓝色棉袄,左边脸上有被抓伤的痕迹,背一个化肥袋。

  • 为琐事发生争吵 南阳一公公将儿媳妇砍成重伤

    为琐事发生争吵,公公竟将儿媳妇砍成重伤。今年1月2日,淅川县上集镇罗寨村村民罗某与其儿媳妇王某因琐事发生争吵,罗某抄起菜刀将王某头部砍伤。

  • 68%校园暴力不计后果死伤严重 6成因琐事

    2015年8月15日,在安徽建筑大学校园内,袁某点燃了泼洒在马某身上的酒精,致使马某面部、前胸、后颈等部位被烧伤。”  发生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第九中学校园内的一起校园欺凌事件,则仅是因为课间纠纷同学反目。

  • 八旬夫妻被七旬堂侄深夜砍死 曾因琐事争吵

    昨日上午,合肥长丰县双墩镇,民警分成小队在案发村庄附近麦田搜捕嫌犯。案发当晚,民警在现场调查走访得知,吴龙有重大作案嫌疑,其在案发后失踪。就在记者离开现场时,还不断有大批增援警力来到案发村子,在周围的田地和树林里进行搜捕。

  • 八旬夫妻被七旬堂侄深夜砍死 曾因琐事争吵

    案发后,犯罪嫌疑人吴龙失踪,民警在村子周围展开了地毯式搜捕。

  • 8旬夫妻被7旬堂侄深夜砍死 曾因琐事争吵

    昨日上午,合肥长丰县双墩镇,民警分成小队在案发村庄附近麦田搜捕嫌犯。案发当晚,民警在现场调查走访得知,吴龙有重大作案嫌疑,其在案发后失踪。就在记者离开现场时,还不断有大批增援警力来到案发村子,在周围的田地和树林里进行搜捕。

  • 因琐事发生争吵并引起厮打 掰伤他人手指被管制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武静)近日,民权县人民法院以故意伤害罪依法判处被告人郭某管制6个月。

  • 因琐事扎伤人 严惩不贷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彭宗国 )近日,民权县人民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被告人葛某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

  • 家庭琐事致母亲剁儿手指

      尽管办案民警一再提醒,“现场画面极其血腥,要做好心理准备”,但当记者亲眼看见警方提供的现场照片,心头仍然为之一颤--照片中清楚地显示:一个孩子泪眼汪汪地望着自己的左手,可那只手的食指、中指、无名指第一关节已被齐刷刷砍掉,长度基本与小指齐平,鲜血模糊了整个手掌,惨状不忍直视……

  • 舞钢一村民因琐事挟嫌报复给邻居菜地茄子注射农药

    8月9日,河南省舞钢市枣林镇一村民因琐事报复邻居,竟向邻居家茄子注射农药。舞钢市公安局枣林派出所,快查快办,依法将其拘留,及时安抚了受害人及周围群众,受到了辖区老百姓的一致赞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