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日本特快列车行驶途中玻璃破碎 800人受影响

2016年01月18日20:56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日本《朝日新闻》1月18日报道,18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日本JR中央线武并站至釜户站路段,由长野发往名古屋的特快“WIDE VIEW信浓”号列车的一整块窗玻璃破碎。

  据日本东海旅客铁道公司(JR东海)称,并无乘客受伤,但共5辆特快及普快列车受到影响,最多晚点23分钟,约800人出行受到影响。

文章关键词:特快列车;玻璃;破碎;特快列车玻璃破碎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特快列车 送咱去郑州

    经了解,T6551次列车从郑州的始发时间为9:36,13:35终到南阳。T6552次列车从南阳的始发时间为18:16,22:15终到郑州。

  • 郑州增开至南阳特快列车 4小时可到达

    11月28日,记者从郑州铁路局获悉,为进一步释放运能,服务中原西南部地区经济建设,自12月1日零时起,郑州将增开至南阳列车1对,郑州至南阳间白天无往返列车的历史也将就此改变。目前,郑州至南阳间的列车均为K字头,运行时长大都在5小时左右,此次T字头的开通,将使两地间的列车最快运营时间缩短至4小时。

  • T字头特快列车明起网上售票

    而在购买了广州地区的火车站出发的特快列车票后,旅客还要在开车前换取纸质车票后进站乘车。根据初步预测,全国旅客运量将达到31.58亿人次,同比增长9.1%,其中铁路2.35亿人次,增长6.1%;道路28.45亿人次,增长9.5%;水运4350万人次,增长3%;民航3488万人次,增长7%。

  • T字头列车今日起可网上购票

    根据铁道部安排,从今天开始,全国所有T字头的特快列车可通过互联网购票,共有37对北京地区始发或终到的特快列车受惠。目前,T字头特快列车车票网上购票预售期为5日(包括起始日)。

  • 印度特快列车发大火已47人死亡

    印度一辆特快列车于当地时间30日早上5:30分发生大火。

  • 南阳至郑州特快列车首发

    12月1日,南阳铁路部门新增的郑州方向T6552次短途特快列车于18时16分首发。

  • 印度特快列车脱轨

    印度西部马哈拉施特拉邦15日发生一起火车脱轨事故,造成至少5人丧生,50多人受伤。

  • 进京进疆进藏列车全部实名验证

    铁路部门提醒,在购买实名制车票时,须凭乘车人有效身份证件购买,并持车票及购票时所使用的乘车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进站、乘车,免费乘车及持半价票的儿童除外。据了解,铁路实名乘车从2011年开始推行,主要是购票实名,在进站、上车时,以抽检的形式进行验证,查验工作由警方和铁路部门共同负责。

  • “穿越”!30多年前的火车餐车

    往返于乌鲁木齐和北京之间的70/69次列车上,餐车服务员定时为旅客烩饼、烩馍,方便自带干粮的旅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