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富士康员工与网友发生关系被勒索 将其杀死抛尸

2016年01月19日14:39  来源:深圳新闻网

5034

  世道这么乱,约炮有风险。

  深圳富士康员工王某(化名)涉嫌于2014年12月8日杀害一名女子抛尸垃圾池。尸体直至2015年5月才被发现,王某当日即被抓获。案件于今日在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王某辩称,当日与女子“约炮”后,被女子以报案告强奸为由勒索5万元,他怒而杀人。

  死者手机通话记录获得线索

  2015年5月28日下午2时许,深圳龙华新区某居民小区附近的垃圾池内一个行李箱被两名工人发现。打开箱子后,他们辨认出手臂以及手掌等人体组织。两名工人立即报警。

  警方介入后,发现死者面目全非,死亡时间也无从确认。再加上不少监控录像保存时间仅为一个月左右,警方亦无从追寻死者生前的活动轨迹。

  不过警方通过查询死者的手机通话记录,发现死者手机最后的使用时间是2014年12月8日,其当时与一名男子通话。死者与该名男子还曾有过会面。

  警方追踪该名男子时,发现其在案发之后曾离开过深圳,但似是暂避一段时间以为无事后,已再度出现在了深圳。

  2015年5月28日夜间11时许,警方在龙华富士康工人宿舍内将嫌疑人王某抓获。王某承认杀人抛尸的事实。

文章关键词:约炮;王某;勒索;富士康;警方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陈冠希公开恋情后晒大尺度照片:6月6日一起约炮

    在前几日连续爆出与所谓有夫之妇当街亲密交往,甚至见家长之后,陈冠希2日在微博晒出一张大尺度照片,更配文称“6.6.16 #yqyp”,疑似谐音“约炮”。

  • 一个东北记者的返乡见闻:村妇谋划组团“约炮”

    春节期间有各类温馨和怀旧故事,我要写的故乡杂记却显得些许残酷和悲戚,可惜这并非杜撰虚构,而是真实的写照。在村里,一些人因为胆量过人,囊中羞涩,敢于“借高利贷”用于赌博,而这样的家庭最终妻离子散,或者远走他乡、避难躲债。

  • 赵雅淇洒泪道歉 和林丹没有任何经济关系

    林丹出轨时间女主角赵雅淇召开发布会,洒泪道歉。曝林丹出轨对象不止一个  另一位爆料人称林丹在成都集训时,还与一位离异女子在家宴上相识并成为“炮友”。

  • 网友自曝与L姓已婚男星约炮 主持人李晨躺枪

    10月12日晚,博主“八哥专用”爆料了一则来自网友的爆料,一位网友自称与L姓已婚男星多次约炮,而火眼金睛的网友则把矛头指向了主持人李晨。

  • 27岁男子约炮10年睡了2500个妹子 最多时1天4个

    话说,在英国曼彻斯特有个叫Danny Wagster的男人,他今年27岁,是当地的一个健身教练。Danny说他自己会定期的做一些检查,至于约炮的姑娘身体会不会有什么毛病,他表示都是靠自己多年的约炮经验来凭肉眼判断的。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