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孟非郭德纲黄健翔欲当投资人 基金名叫3P(图)

2016年01月20日18:07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孟非黄健翔郭德纲

  孟非黄健翔郭德纲

  1月20日下午,孟非[微博]在微博晒出同黄健翔和郭德纲[微博]的合影,借此祝好朋友黄健翔生日快乐,而恰巧前几天也是郭德纲的生日。随后黄健翔转发该微博并透露,三人最近合伙在搞文化创投基金,还郑重其事地想着给基金起名。郭德纲调侃道:“老孟说叫三老炮,我给改的3p,这样显得洋气。”

  照片中的黄健翔把手搭在郭德纲肩上,满脸笑容。而孟非换上惯有的严肃脸,将手放在裤兜里,略显帅气。

  名字如此重口,网友吐槽,“简直是一个大写的‘污’。”“朝阳群众在哪里,快来举报他们。”(实习生曹思妍/文)

文章关键词:郭德纲;黄健翔;孟非;投资人;吐槽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郭德纲还有个小儿子,名字竟比郭麒麟还难写

    很多人不知道郭德纲还有一个小儿子,因为郭德纲的大儿子郭麒麟占据了太多的视野,而且郭德纲的小儿子很少曝光。很多人都知道,郭德纲曾有一段失败的婚姻,但那段失败的婚姻赋予了他最珍贵的大儿子——郭麒麟。

  • 郭德纲商业版图有多大?岳云鹏个人估值1个亿

    市场测算,郭德纲与德云社的估值可能在15亿左右。最为打眼的是,郭德纲妻子王惠是环宇兄弟第二大股东,其出资75万元,占股比例为15%。郭德纲还成立“德云制衣坊”,主营中式定制服装,服装不便宜,2000元起价,定制一套得花费上万。

  • 郭德纲送老婆上新三板 德云社到底赚多少钱

    尽管多次以“入佛门六根不净、进商界狼性不足”自况,但郭德纲显然正在加速商业步伐。不管是2017年投入2亿进军影视,还是近日德云社相关公司登陆新三板。

  • 卓伟曝曾被郭德纲群殴 有人被打到坐轮椅

    这些年来被称为“中国第一狗仔”的卓伟曝光的娱乐圈猛料数不胜数,而且大多真实可靠。相信大家仍记得这件事,其中一个“狗仔”被郭德纲的弟子揪秃头发,另一个被打到坐轮椅。

  • 男子欲剪"郭德纲"发型 理发师不接单与其发生口角

    2月18日,一男子到柳州市南站路南站三区路边理发摊,想剪一个“郭德纲”发型,理发师不敢接单,男子不高兴,与理发师发生激烈争吵,理发师只好打110报警。民警了解清楚情况后,劝黄某可到其他发廊剪发,不可采取过激行为,引起不必要麻烦。

  • 曹云金模仿郭德纲说话 回应微博长文风波

    曹云金在参加某吐槽类的节目时展毒舌功力,还模仿郭德纲,大放金句:“你死不死啊。

  • 厉害了!我德纲 说相声的他毁了多少大牌

    厉害了!我德纲,说相声唱小曲儿的成了时尚icon。话说在相声界郭德纲算是最爱穿的,各种大牌加身演绎了不一样的味道。这不最近,女保镖缠绕、穿大牌按摩,郭老师朝着时尚icon的路直奔下去。

  • 郭德纲曹云金曝旧照 10年前同喝一碗粥

    德云社的生活环境并不是很好,作为学徒的曹云金穿着朴素,一伙人桌子上只有三个菜。

  • 郭德纲旧情人现身?

    郭德纲睡记者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今天下午,被曝是郭德纲的旧记者情人邢珊回应此事,称感谢大家关心,此事已经脱离控制。据网友爆料,李寅飞曾在德云社学习,与郭德纲是师徒关系。

  • 孝顺!郭德纲大儿子郭麒麟为父亲捶背

    网易娱乐9月14日报道9月13日晚,郭德纲通过微博晒和大儿子郭麒麟合影,并得瑟的称:“门前有马非为富,家中有人不算穷。”照片中,爷俩身穿白色亲子装,郭德纲手拿蒲扇坐在椅子上,而郭麒麟正在给老爸捶背,十分的孝顺,乐得郭德纲露出一脸幸福的笑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