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蓝洁瑛毛舜筠吴君如苑琼丹 揭10大"丑女"昔日女神照

2016年02月02日09:53  来源:人民网

5034

  一身以女汉子示人的贾玲也有清秀的时刻,有网友的微博曝光了一组贾玲的清秀旧引发网友疯传,照片中的贾玲扎着两马尾小辫,五官清秀,堪比女神。

  一身以女汉子示人的贾玲也有清秀的时刻,有网友的微博曝光了一组贾玲的清秀旧引发网友疯传,照片中的贾玲扎着两马尾小辫,五官清秀,堪比女神。

文章关键词:毛舜筠;苑琼丹;大美女;蓝洁瑛;吴君如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55岁毛舜筠身材丰满引曾志伟偷瞄 赞柳岩身材有料

    据香港媒体报道,毛舜筠最近同周秀娜、吴千语接受有线节目《电影蒙太奇》访问。毛舜筠再次与曾志伟演夫妻,戏外也以老公、老婆互相称呼。她说为免真老公吃醋,每次曾志伟打电话留言,她都会躲在厕所听。

  • 毛舜筠曝张国荣曾向其求婚 未答应

    据香港媒体报道,《最佳女主角》今晚嘉宾是毛舜筠,讲起好多哥哥张国荣的点滴,毛毛好久之前已经讲过同哥哥两小无猜拍拖时,哥哥曾经同她求婚到她。毛毛觉得哥哥当时所谓地“求婚”,是因为她太多人追,那哥哥不想她太多人追,所以想mark定她先。

  • 苑琼丹《金玉满堂》白发登场 石榴姐引热议

    日前,由拉风传媒独家出品、知名编剧方美人执笔,胡杏儿、黄少祺、穆婷婷、蒋毅、邬倩倩、寇振海、苑琼丹等两岸三地实力演员主演的现代都市情感大剧《金玉满堂》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首家热播。在该剧中,苑琼丹饰演刘氏家族的核心人物叶霜,是刘氏家族第二代传人刘京的妻子,可谓一家之主,作风洒脱,处处流露贵气。

  • 柳岩校门留影清纯似学生 只露白腿不见大胸

    此次柳岩来到西南大学是为了拍摄新电影,与她搭档的还有最近在喜剧界风生水起的“小岳岳”岳云鹏。而片中演员岳云鹏和柳岩也现身西南大学,疑似出演一对情侣。

  • 大S顺利产女 领衔阔太团美肤秘笈

    对于孕期的保养方法,大S自然有自己的一番见解,但对于好肌肤的她,其实只要做好基础保养,就可以保持水水润润的肌肤了。据悉,在结婚前一段时间,有记者目击郭晶晶疯狂杀入连卡佛,主攻扫荡高档护肤品牌,其中不乏昂贵的护肤品。

  • 俄罗斯红唇大美女推销武器

    在近日举办的印度国际武器装备展上,俄罗斯“乌拉尔机车厂”科学生产综合体不仅拿出了自己的最新产品进行展示,还邀请了多名红唇大妞为其助阵,热情推销。

  • 张梓琳晒娃庆祝六一 女儿戴花环熟睡超萌

    ”照片中,张梓琳女儿头戴美丽的花环,虽然闭着双眼,但依然能看得出是个十足的美人胚子。”

  • 61岁赵雅芝驻颜有术 大秀长腿 身材性感

    61岁赵雅芝驻颜有术,日前,赵雅芝身穿一袭红色斜肩开高衩长礼服出席公益活动,不仅露出一双白皙长腿,还大秀性感身材。日前,赵雅芝身穿一袭红色斜肩开高衩长礼服出席公益活动,不仅露出一双白皙长腿,还大秀性感身材。

  • 【象约两会】看飞象队十大汉子眼中的“十朵金花”

    王秋欣  梁新慧眼中的王秋欣:觉得秋欣最想收到的节日礼物:最想见见家人吧,不过这个礼物她应该已经收到了,今天她老公来北京出差,刚好顺便来看望她。今天上午,大象融媒集团董事长石晓兵(上)、大象融媒集团总编辑徐秀丽(中)慰问奋战在报道一线的女飞象队员并将集团精心准备的纪念品发给大家。

  • 大左新剧再演“男闺蜜” 要当杨幂孩子“干妈”

    继在热播剧《咱们结婚吧》中成功演绎“男闺密”一角后,主持人出身的大左最近加盟喜剧《前夫求爱记》,扮演一名“离婚宅男”,同剧演员还有闫妮、高亚麟等。大左:之前我当主持人的时候跟她有接触,我其实挺怕遇见她的,因为我觉得这个女孩怎么晕乎乎的,像一辈子都没醒过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