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马德里失窃5幅培根名画 总价高达2.16亿元

2016年03月15日08:15  来源:新华网

5034

马德里失窃5幅培根名画 总价高达2.16亿元

  资料图

  西班牙媒体13日报道,20世纪英国已故艺术家弗朗西斯·培根价值超过3000万欧元的5幅画作9个月前在马德里一处公寓失窃,至今下落不明。《国家报》说,这桩西班牙有史以来最大的盗窃案之一发生在去年6月,但调查人员一直没有对外公布。案发时,窃贼趁画作收藏者外出期间潜入邻近西班牙议会参议院所在地的一处公寓,在社区安保措施极为严密的情况下关闭报警装置,带走了画作。

  由于窃贼没有留下任何蛛丝马迹,调查人员至今仍未锁定嫌疑人身份。不过,有艺术品专家说,由于潜在买家甚少,窃贼想要出手这些画作并非易事。培根是20世纪西方最著名的艺术家之一,他的三联画《卢西恩·弗洛伊德肖像画习作》于2013年11月在纽约佳士得拍卖会拍出1.42亿美元的高价,至今仍在艺术品拍卖史上成交额排行榜排名第三。

文章关键词:马德里;画作;总价;名画;窃贼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马德里同城德比 德甲巅峰对决

    进入四月,欧洲足坛精彩纷呈,本周末将有“皇家马德里VS马德里竞技”的同城德比、“拜仁慕尼黑VS多特蒙德”的国家德比等多场精彩赛事上演,下周中还有欧冠八强战,竞彩足球单场胜平负将开售这些焦点比赛。

  • 马德里站看点:小德时隔3年再参赛 纳达尔盼连胜

    这是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自2013年在第二轮输给迪米特洛夫之后,首次重返马德里参赛。此外,卫冕冠军穆雷、四届赛会冠军纳达尔以及三届赛会冠军费德勒,都将会在本周的赛事中亮相。

  • 工行回应马德里分行被查:正在解决 分行营业正常

    20日,中国工商银行有关负责人就该行马德里分行被当地警方调查一事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工商银行高度关注事态进展。目前,工商银行马德里分行的营业工作一切正常,公司和个人客户都照常办理包括提款等各类业务。

  • 工行回应西班牙搜查马德里支行

    有媒体引用西班牙《国家报》消息称,西班牙当局17日对中国工商银行马德里分行进行了搜查。

  • 西班牙搜查工商银行马德里支行 旨在调查洗钱案

    据俄罗斯卫星网2月17日引用西班牙《国家报》消息,西班牙当局17日对中国工商银行马德里分行进行了搜查。

  • 西班牙搜查工商银行马德里支行 旨在调查洗钱案

    报道称,银行员工帮助犯罪团伙非法从西班牙向中国转帐约3亿欧元。

  • 江苏籍留学生命陨马德里 警方初步判断为情自杀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5月29日下午六点左右,经过西班牙警方一天的搜索,终于有了江苏籍小伙子李某的下落,但是传来的却是他已经服毒身亡的噩耗,令所有认识他的人痛心不已。

  • 颜值最高的10号! J罗娇妻也效力马德里

    近日,皇马球员J罗抱着自己的女儿出现在排球赛场,观看自己的妻子打比赛,他的妻子奥斯皮纳目前效力于马德里的一家排球队,身披10号战袍。J罗妻子奥斯皮纳原本在哥伦比亚就是一名沙滩排球队的球员,后来赋闲在家,去年夏天J罗加盟皇马后,奥斯皮纳也跟随至马德里,去年9月份加盟了马德里当地的一家排球队。

  • 马德里对非法流动摊贩开罚 已有华人遭到处罚

    据欧浪网3日报道,自从今年入夏以来,西班牙马德里市政府就不断增派警力,加强对市中心地区违法“卖散者”的抓捕和打击力度。除此之外,从今年夏天开始,警察抓住违法“卖散者”之后,除了进行资料登记以外,更会对“卖散者”开出罚单,对其进行经济处罚。

  • 中国首富3亿欧元购马德里大厦

    王健林为中国首富,其个人资产达到141亿欧元。

  • 西班牙警方摧毁暴力抢劫团伙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西班牙国家警方在马德里摧毁一个专门抢劫体育赛事下注站、娱乐场和超市的暴力抢劫团伙,团伙由五人组成,有北非人,西班牙人和中国人。该持枪和白刃行劫的犯罪团伙在马德里国家警方的打击行动里尽数落网,目前已经被法官下令收监候审。

  • 加索尔代表马德里做申奥陈述:奥运会超越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据美联社报道,湖人队球星保罗-加索尔将作为西班牙城市马德里的代言人,在即将召开的国际奥运会全体会议上代表马德里做申奥陈述。马德里2020年奥运会申办委员会的发言人表示,他们已经邀请加索尔担任其代言人之一。

  • 欧洲皇族的艺术圣地

    正如LOEWE 的创意总监Vevers 所说,马德里是一座“可以看起来一丝不苟,却又可以很亲切”的城市。这里充满异国情调、优雅艺术和能量。

  • 欧洲皇族的艺术圣地

    正如LOEWE 的创意总监Vevers 所说,马德里是一座“可以看起来一丝不苟,却又可以很亲切”的城市。这里充满异国情调、优雅艺术和能量。

  • 马德里不可思议之旅

    这里不需要沉重,这里不需要焦急,需要的,只是珍惜眼前的风景。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