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昆明女子高架上遭轿车拖行喊杀人 警方:事故纠纷

2016年03月24日12:00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3月23日,一段“实拍轿车疯狂拖行女子”的视频在微博热传,视频中女子扒着车门被拖行并大喊“杀人了”。24日,云南昆明交警二环快速中队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视频内容,并表示事件系交通事故引发,事故一方的女子担心对方车“逃离”现场而拉拽车门,所幸女子并无大碍。

  视频中,一辆黑色轿车在高架上缓慢行驶,副驾驶车窗处一女子拉拽着车门被拖行。拖行过程中女子的一只鞋掉落,其大喊“杀人了杀人了”,此时轿车加速。几秒过后,一辆打着双跳灯的面包车从后方快速驶来,在高架下匝道附近将轿车逼停,面包车司机下车将轿车门打开,开始拉拽轿车司机。

  “他撞了车,还想跑,还拉着我媳妇跑!麻烦你们帮我报下警。”面包车司机边拉拽边对着拍摄视频者喊。

  视频传出后,有网友根据背景画面表示,事发地段位于昆明市二环南路快速路段。

  昆明交警二环快速中队工作人员证实,事发3月22日傍晚,地点在二环快速道路往春城路方向高架桥路段。拖拽行为发生前,面包车和黑色轿车发生刮蹭,接到报警后交警快速赶往现场。由于事故轻微且位于高架,为不影响通行,交警根据“快处快赔”的原则在电话中通知双方快速拍照取证后驶离现场,稍后等警方再作判定。不料,面包车上的女子因担心轿车司机“逃离”选择扒车门。

  所幸,拖拽过程中女子仅脚部受到轻微擦伤,并无大碍。上述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事件已交由当地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来源:澎湃新闻记者)

文章关键词:女子;轿车司机;警方;交警;杀人了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