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昂山素季不再身兼四职 两职位将由他人接任

2016年04月05日06:50  来源:京华时报

5034

  京华时报讯 缅甸总统吴廷觉4日向联邦议会提交两名新部长名单,他们将分别接管由全国民主联盟(民盟)主席昂山素季执掌的教育部,以及电力和能源部。

  缅甸联邦议会议长曼温凯丹在联邦议会宣布,吴廷觉提名苗登基任教育部长,吴佩辛吞任电力和能源部长。苗登基曾任教育部下属仰光西部大学校长,吴佩辛吞曾任能源部常务秘书。

  联邦议会将于5日就两名新部长人选进行讨论并表决。

  3月30日,缅甸新政府集体宣誓就职,昂山素季同时担任外交部、总统府部、教育部、电力和能源部4个部的部长。

  此外,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4日宣布,应缅甸联邦共和国外交部长昂山素季女士邀请,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将于4月5日至6日对缅甸进行正式访问。 据新华社央视

文章关键词:昂山素季;电力;联邦议会;外交部长;外交部发言人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昂山素季不再身兼四职

    缅甸总统吴廷觉4日向联邦议会提交两名新部长名单,他们将分别接管由全国民主联盟(民盟)主席昂山素季执掌的教育部,以及电力和能源部。

  • 昂山素季正式变身缅甸“超级部长” 身兼四职

    3月30日,缅甸内比都,当选总统吴廷觉(左)和民盟主席昂山素季(右)抵达联邦议会会议现场  3月30日,缅甸当选总统吴廷觉正式宣誓就职,成为缅甸54年来第一位民选产生、且没有军方背景的总统。

  • 昂山素季正式变身缅甸“超级部长”

    3月30日,缅甸当选总统吴廷觉正式宣誓就职,成为缅甸54年来第一位民选产生、且没有军方背景的总统。

  • 缅甸军方议员否决修宪草案 昂山素季无缘总统大选

    缅甸预计今年11月举行总统大选后,全国民主联盟及缅甸少数民族组织一直强烈要求在大选前修宪,以便打开昂山素季角逐总统的“大门”,但25日修宪草案遭否决,意味着昂山素季无缘参加11月的总统大选。

  • 缅甸议员否决修宪草案 昂山素季无缘大选

    缅甸预计今年11月举行总统大选后,全国民主联盟及缅甸少数民族组织一直强烈要求在大选前修宪,以便打开昂山素季角逐总统的“大门”,但25日修宪草案遭否决,意味着昂山素季无缘参加11月的总统大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