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小伙偷女邻居内衣裤后扔掉 称只享受偷窃过程

2016年04月14日07:48  来源:青年时报

5034

  昨天20:00,微信网友“小草” 发朋友圈:租住在大江东的小刘(化名)收衣服时发现自己的内衣丢了。因为阳台是大家公用的,小刘以为是邻居姑娘收衣服的时候不小心拿错了。上门一打听,最近内衣裤莫名丢失的不止她一个!于是,赶紧联系房东调监控,监控里显示,最近丢的内衣裤,都是被同一个年轻小伙子给“拿”走了。

  时报记者 汪帆 通讯员 俞小薇:4月9日,小刘和房东带着监控,找到了大江东公安分局义蓬派出所,希望能帮忙抓住这个“内衣大盗”。

  义蓬派出所陈警官仔细查看监控,通过两天的走访调查,终于在4月11日晚将犯罪嫌疑人小王(化名)抓获。

  小王25岁,来大江东有两三年了,有一家自己的小店,平时经营小店,日子也算过得波澜不惊。可就是这样的平静,让小王觉得生活似乎缺少了点什么,直到今年3月,他走进那栋出租房,拿走了一件内衣。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他在这栋出租房偷了四次内衣裤。

  据小王说,偷来的内衣裤,他都立即扔掉了,享受的就是偷的这个过程。

  目前,犯罪嫌疑人小王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内衣裤;女邻居;小王;出租房;派出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偷女邻居内衣裤后扔掉 自称只享受偷窃过程

    昨天20:00,微信网友“小草” 发朋友圈:租住在大江东的小刘(化名)收衣服时发现自己的内衣丢了。

  • 四川52岁老汉专盗女士内衣裤 自称“穿着很舒服”

    “奇葩”老汉竟然专偷女士的内衣裤,更让人难以接受的是,这名52岁的老汉对女士内衣裤情有独钟,不仅喜欢闻,还喜欢穿,自称穿着偷来的女士内衣裤很舒服。15日,记者从浙江台州玉环法院获悉,这名“内衣大盗”许某已经被该院以盗窃罪判处拘役四个月,缓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千元。

  • 辽宁女子穿内衣裤坠楼 倒挂电线上

    7月1日上午9点30分,辽宁本溪消防支队明山中队接到报警称小区里一名只穿着内衣裤的女子倒悬在一幢居民楼前二三楼之间的电缆线上。

  • 北京“光猪跑”火辣进行

    2月24日,来自广西的长跑爱好者虞水生(前)在活动中摆出造型。“光猪跑”是指参加者须脱去外衣只穿内衣裤跑步,以此倡导亲近自然、积极健身的理念,近年来在国内兴起。“光猪跑”是指参加者须脱去外衣只穿内衣裤跑步,以此倡导亲近自然、积极健身的理念,近年来在国内兴起。

  • 贝克汉姆内衣裤广告

    日前,贝克汉姆为代言的内衣裤拍摄了新一季广告宣传图。片中贝克汉姆身穿深色与浅色内衣裤出镜,身形健美壮硕,大秀纹身,贝克汉姆的广告雕像照也随之曝光。

  • 湖北一男子作案90余起盗窃女性内衣裤近200套

    (尚华珍 汤洁 何小英)“内衣大盗”专偷女性内衣裤,一年半以来作案90余起,盗窃女性内衣裤近200套。近日,湖北省宜城市民警经过侦察布控,将涉嫌盗窃女性内衣的违法嫌疑人刘某抓获,破获系列盗窃女性内衣案。

  • 男子溜进女邻居房间 拿女性内衣裤做不雅动作被拘

    因对隔壁漂亮女子朝思暮想,28岁男子捡到备用钥匙后打开房门,用女孩的内衣裤做出各种不雅动作……男子因非法侵入他人住宅,被警方治安拘留7日、罚款300元。

  • 新娘被要求不准穿内衣裤 婆婆:以示忠诚

    婚礼习俗的保存和改变,社会学专家、民俗学者罗国军认为,习俗要与时俱进,移风易俗。经过双方以及家人的协调,最终采用了明星避免走光的方法:穿裙子的同时,里面穿一条长裤,上身内衣则采取贴胸贴的形式。

  • 新娘婚礼被要求不准穿内衣内裤 婆婆:以示忠诚

    婚礼习俗的保存和改变,社会学专家、民俗学者罗国军认为,习俗要与时俱进,移风易俗。经过双方以及家人的协调,最终采用了明星避免走光的方法:穿裙子的同时,里面穿一条长裤,上身内衣则采取贴胸贴的形式。

  • 深圳一学校宿舍女生内衣被偷光

    10个宿舍女生的内衣裤一夜之间被偷光,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出现专偷女学生内衣裤的贼。昨晚7时许,深职院保卫处在微博上公布调查进程,称已于昨日傍晚抓获在宿舍偷内衣的作案嫌疑人,并移交西丽派出所跟进处理。

  • 美军士兵装备纤维内衣裤以保护下体

    阿富汗和伊拉克战争十年,美军士兵装备持续变革:纤维内衣裤、增强版夜视镜、便携式太阳能电池板已陆续装备前线士兵。单兵作战系统执行办公室上校威廉·科尔说,今后两个月内,驻阿富汗美军士兵将配备数万套这种纤维内衣裤,以帮助保护士兵下体。

  • 男子患“恋物癖” 偷闻女士内衣遭房东暴打

    经过四楼楼梯口的时候,该男子与一位租户擦肩而过,他淡定地掏出手机装作打电话,因此没有引起该住户的注意。由于这个角落在监控范围之外,这名男子拿着女性内衣裤究竟做了什么,无从而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