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男子奶里下药迷晕网友欲行不轨 怕出事中途放弃

2016年04月21日07:25  来源:中安在线

5034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 4月8日晚上,小丽(化名)与一名男网友相约见面,男网友开车将她带到大蜀山附近的枫林路上。其间,小丽喝了一盒男子给的牛奶,很快便昏睡过去,再次醒来已是9日凌晨5时。小丽发现自己的上衣扣子被解开了两个,她这才明白中了男网友的圈套。

  冒充列车员钓女网友

  4月10日,小丽到辖区刑警部门报案,民警很快锁定了嫌疑人胡某某,并将其抓获归案。

  据了解,胡某某28岁,在合肥一家具厂做安装工。为了骗取女网友的信任,胡某某隐瞒真实身份,从网上购买假的铁路员工证件及列车员的衣服,在QQ空间上传“制服”照片,让网友相信他就是列车员。然后添加一些年轻女子为好友,其中就有21岁的小丽。

  胡某某与小丽聊天多次,4月8日晚,他约小丽出来玩,小丽答应了。而在约会前,胡某某已做好了充足准备:他在车上准备好迷情水、一盒牛奶,还带了避孕套。他开着车子将小丽带到大蜀山附近的枫林路上,聊了一会后,便开始了自己的阴谋。

  女网友喝了牛奶昏睡

  “聊了这么久口渴了吧,我去拿饮料给你喝。”胡某某从后备箱拿出一盒牛奶,用针管将5毫升“迷情水”注射进牛奶中,随后将牛奶递给小丽,并劝小丽将整盒牛奶喝完。

  不久,小丽感觉到头昏、无力,便让胡某某送其回住处,在半路上她在车内昏睡起来。再醒来时已是凌晨5点,她发现自己上衣的两个扣子被解开了。感觉不对劲,小丽再三逼问胡某某,胡某某承认了自己在小丽喝的牛奶中下了药。

  怕出事中止强奸行为

  胡某某被抓后交代,他的确在牛奶中加了迷药,但当小丽喝下后昏睡,与说明书上介绍的效果不一样,他害怕出事,中止了强奸行为。据了解,胡某某曾在2007年因犯诈骗罪被瑶海法院判处拘役5个月,2012年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九个月。目前,胡某某涉嫌强奸被刑拘。

  类似案件

  少女喝了酸奶昏睡遭强奸

  16岁湖北少女娟娟(化名)春节期间通过微信结识了马鞍山一男子。 4月12日,男子给娟娟订了张机票,随后将娟娟带至马鞍山市雨山区一宾馆。在宾馆内,男子将添加了“迷幻剂”的酸奶给娟娟喝。很快娟娟昏睡过去。醒来后,娟娟联系了家人。家人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将男子带回调查。男子交代,女网友喝下酸奶不省人事后,便与其发生了关系。目前,该男子已被刑事拘留。

  作案伎俩

  添加女网友聊天、交友。聊到一定程度后,约会女网友。将注入“迷情水”或“迷幻剂”的饮品给女网友喝下。趁女网友昏睡等状态后行不轨。

  警方支招

  和陌生人或不熟的朋友出去玩,尽量不要单独出门。陌生人提供的食物或饮料不要轻易吃喝。髶遇到危险第一时间报警。

文章关键词:男子;女网友;迷幻剂;昏睡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