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泰国一学生宿舍火灾已致17死5伤 皆5至12岁儿童

2016年05月23日14:48  来源:参考消息网

5034

  台媒称,泰国北部清莱一处供山区学生住宿的宿舍22日晚发生大火,消防人员救出受伤的5人,另发现17具遗体,起火原因正由警方调查中。

  据台湾“中央社”网站5月23日援引泰国《泰国日报》报道,泰北清莱一处供山区孩子住宿的宿舍,22日晚间发生火警,这栋两层楼的建筑,有38名学生住宿,警消获报后前往抢救,救出5名伤者送医,也找17具遗体,都是5至12岁的孩童。

  报道称,由于山区交通困难,许多泰国家长会把孩子送到靠近学校的地方集中住宿,这起意外事故也让泰国民众注意到学生住宿的安全问题。

文章关键词:学生住宿;学生宿舍;山区学生;中央社;泰国北部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0倍利润滋生学生宿舍床位转租“蹭校族”

    一张学生宿舍床位,每个月最贵能多贵?记者昨日从市发改委获悉,2016年高校新建学生公寓收费标准最高不得超过1200元,如果算上寒暑假,这意味着一张学校内的床位,每个月只需要100元。由于和市场租金相比差距太大,本属于福利性质的学生宿舍却出现了转租现象。学校内部低价住宿、餐饮成本也滋生了不少“蹭校族”。

  • 贵州一中学公厕改成宿舍 称“学生不是来享受”

    8月19日,一名自称贵州省铜仁市第十五中学的学生在网上发帖称,铜仁市第十五中学因招生过多,将一男生宿舍楼内每层的一间公共厕所改成宿舍让学生居住。

  • 贵州一中学公厕改成宿舍

    学生:学校说学生是来学习的,不是来享受的,应该克服困难。

  • 濮阳学生宿舍养猫被反对 学生会干部两次摔猫致死

    10月14日,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建工系学生宿舍,一学生在宿舍养了一只猫,随后猫被人从宿舍楼两次摔下致死。随后,网友通过贴吧、微信等发帖声讨。昨日大河报记者探访,该学生养猫遭到宿舍同学的反对,在巡查时被学生会的学生从宿舍楼摔下。校方表示,学校明令禁止在宿舍饲养宠物,该学生目前在家反省错误。

  • 今年学生宿舍"火"了三把 消防提醒学子注意安全

    9月16日,河南省消防总队通报了河南省今年以来发生在学校学生宿舍的3起火灾案例,并梳理日常火灾防范常识,提醒广大学子注意防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