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不明液体从天而降 不明液体粘丝袜被秒烧5cm

2016年05月26日08:26  来源:大河网

5034

不明液体从天而降

  这个到底是什么?这个丝袜被烧的市民表示不明液体从天而降吓死人了!据悉,她当时听到雨篷一声响,不少不明液体从天而降后将自己的丝袜烧出了5cm的打洞,老板说,只听头顶的雨篷发出一声巨响,接着就有气味刺鼻的液体下来。“要是没这个雨篷,水直接倒在她们身上,可能就要受伤了。”老板说,“一开始以为就是盆污水,我朝上喊了一声‘不要随便往楼下倒’。哪知道这污水这么厉害。”记者看到,雨篷上还有黄色印迹。

文章关键词:液体;丝袜;雨篷;一直喊痒;污水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古墓现神秘液体 或是700年美酒

    西安发现一金代高官墓,陪葬品梅瓶里发现了神秘液体,专家推测可能是700年金代美酒。

  • 俄罗斯舍列梅季耶沃机场禁止携带液体上飞机

    据俄罗斯媒体8日报道,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舍列梅季耶沃机场加强了随身行李的规定,禁止随身携带任何液体上飞机。根据俄罗斯运输部的命令,从2007年8月27日起俄罗斯各机场对手提行李携带液体进行限制。

  • 听说是液体快递不肯寄

    快递邮件能否安全及时送到客户手中?昨日,记者先后致电申通、圆通和顺丰三家快递公司在我市的网点,发现我市快递企业大多都能严查收件环节,要求快递人员在收件环节中做到开箱验货。

  • 关于特朗普的书
    十本书全面了解特朗普

    这么多年以来
    特朗普大概是中国人
    最早熟悉的美国总统候选人
    早在竞选美国总统之前很多年
    唐纳德·特朗普就已经是
    美国最有知名度的房地产商人
    多部畅销书作家
    脱口秀主持人
    以及演艺界明星
    中国出版界从上世纪九十年代
    就开始引进特朗普及关于他的书
    十本书走近特朗普的人生传奇
    《做生意的艺术》
    《东山再起——投资界的不死鸟》
    《跟亿万富翁学徒》
    《地产之王》
    《让你赚大钱》
    ……

  • 女子下班被男子尾随

    家住南京市江宁区的王女士,昨晚(9月20号)下班回家时被一名男子尾随,可就在王女士出了电梯回到家之后,突然发现身后的衣服上有不明液体,惊吓之余,王女士赶紧报警求助。据王女士介绍,自己清楚的记得在进电梯之前衣服上还是干干净净,可出了电梯之后就感觉不太对劲。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