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浦东机场监控画面:事发时排队办票区域传出火光

2016年06月12日16:34  来源:新民网

5034

监控画面:事发时机场排队办票区域传出火光

事发监控:事发时机场排队办票区域传出火光。新民晚报新民网制作

  【新民网·最新报道】关于今天下午发生在浦东机场的警情,事发时的监控画面曝光,当时疑似爆炸发生在值机等候区域,不少旅客在此排队等候,在接连出现响声和火光后,旅客们四下逃散。

  此前,新民晚报记者从现场处置武警处获悉,今天下午2时31分许,浦东机场2号航站楼值机柜台靠近安检处2件行李发生爆炸,2件行李当时相隔15米,爆炸时间间隔5秒。目前,该起事件已造成2人重伤1人轻伤,爆炸物属性目前正在鉴定中,新民晚报新民网正持续关注。

文章关键词:浦东机场;火光;画面;旅客;新民晚报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浦东机场爆炸案今开庭审理 嫌犯否认报复社会说法

    2017年2月8日,浦东机场爆炸案在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据周兴柏回忆,6月12日7时34分,他从江苏昆山出发,乘坐长途车前往上海安亭,再到虹桥机场后换乘公交车到达浦东机场1号航站楼。

  • 上海一高架往浦东机场方向两车相撞 致1死4伤

    今天(21日)9时18分许,有上海市民报料称,华夏高架南侧川南奉公路出口附近发生多车相撞事故,事故造成华夏高架往浦东机场方向道路发生拥堵。另据新民晚报新民网从浦东警方了解到,华夏高架南侧川南奉公路出口前2公里处,2辆出租车相撞,有人被卡在车内。

  • 浦东机场爆燃案详情公布

    6月12日14时26分许,浦东机场T2航站楼国际出发C岛值机柜台处发生一起爆燃案件。

  • 男子在浦东机场手持烟花爆炸 颈部受伤(图)

    据上海应急广播,今日14时28分,110接报警,浦东机场T2航站楼国际出发C岛12号柜台处,有爆燃声,一男子倒地。经向周边群众了解,系一男性旅客在新加坡航空办票柜台排队时,手上捧着一个类似烟花的物品,突然发出响声,致该男子颈部受伤。

  • 浦东机场T2航站楼疑似发生爆炸 可能有人受伤

    据微博爆料,浦东机场T2航站楼疑似发生爆炸事件,可能有人受伤。目前现场已由警方控制,具体情况待确认。

  • 浦东机场两客机发生刮蹭两机机翼受损

     昨天下午,东方航空MU583航班和马来西亚航空MH389航班在浦东机场F9道口发生刮蹭。

  • 的哥3分钟骂30次脏话吓哭女乘客 疑因绕行被发觉

    据当事人周小姐介绍,事发当天自己从上海南站坐车去浦东机场,坐车前周小姐就用手机导航了线路及价钱,导航显示可直线走中环前往机场,费用约159元。谁知该司机突然发怒,飚脏话骂周小姐,话语中不停带有“娘”字,且途中更是不断踩刹车,猛敲方向盘,更扬言要将周小姐载回南站。

  • 上海绿色巴士开进度假区 浦东机场将建卫星厅

    昨天是“世界城市日”。约300个城市建设与建筑项目汇聚上海展览中心,在昨天开幕的“2015年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上亮相,其中不少与市民生活密切相关。

  • 上海27日受雾霾影响 两机场18个航班被取消(图)

    浦东机场云底高上升至80米,能见度1500米,浦东机场在08:55二类运行结束。除有航班改降/备降外场外,受本场及外场天气影响,截至目前,上海浦东、虹桥两机场也已有部分航班取消或延误。

  • 浦东机场两客机发生碰擦

    亲历此事的网友方小姐告诉记者,其所乘坐的东航飞机水平翼处受损。据@上海发布消息,今天16时28分左右,东方航空MU583航班和马来西亚航空MH389航班在浦东机场F9道口发生刮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