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江西丰城电厂坍塌 13名相关人员被公安部门控制

2016年11月25日16:19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江西丰城11月25日电 记者从江西丰城电厂“11·24”事故救援指挥部获悉,截至25日11时30分左右,事故现场清理搜索工作结束,事故处理重心已全面转入善后和事故原因调查。

  记者在丰城电厂“11·24”事故救援工作调度会上了解到,25日上午,救援人员及警犬在事故现场采取分片巡查、交叉巡查、综合巡查等多种方式,进行了最后的全面搜索。截至11时30分全面搜索工作结束,确认现场已无被埋人员。与此同时,事故现场进行警戒限制,保护现场,以利事故原因调查。

  目前,已有30多名遇难者的家属近200人陆续抵达丰城市。丰城市以及邻近的高安市、樟树市腾空了一批宾馆接待家属,各宾馆均安排了医疗救助、心理辅导等工作人员。事故救援指挥部已明确对接方案,对前来当地善后的每位遇难者的亲属,至少配备4名工作人员,帮助其进行遗体认领、事故理赔以及生活照顾、心理辅导等。当地对安放在殡仪馆的遇难者遗体进行了整容。

  据了解,目前公安部门已控制13名丰城电厂三期冷却塔项目相关人员。

文章关键词:江西电厂坍塌事故;事故现场;公安部门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一列车严重出轨

    5月13日消息,5月12日晚,美国全国铁路客运公司一列由首都华盛顿开往纽约的客运列车,行至费城途中发生严重脱轨事故,该188次列车当时载有238名乘客和5名车组成员。5月12日夜间这起致命的列车事故发生后,美国铁路公司已经暂停纽约至费城之间的列车营运服务。

  • 美国列车严重出轨

    5月13日消息,5月12日晚,美国全国铁路客运公司一列由首都华盛顿开往纽约的客运列车,行至费城途中发生严重脱轨事故,该188次列车当时载有238名乘客和5名车组成员。5月12日夜间这起致命的列车事故发生后,美国铁路公司已经暂停纽约至费城之间的列车营运服务。

  • 浙江宁波一厂房发生倒塌多人被埋 已救出1人

    事故现场。事故现场。中新网宁波3月23日电 23日12时左右,位于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一工业园区厂房发生倒塌,有多人被埋。

  • 粤赣高速河源段连环车祸致12死

    凌晨02时36分,粤赣高速往江西方向K30+250发生6车相撞着火事故。

  • 广东粤赣高速河源段车祸致12死3伤 官员已赴现场

    事故现场双向封路,往江西方向K38(和平站至上陵站路段)、往深圳方向K28(江西赣定高速赣粤站至广东粤赣高速粤赣站路段)封路,和平站往江西方向出口分流、和平、上陵站入口封闭。事故发生后,河源市委书记何忠友,常务副市长、公安局长彭定邦迅速赶赴现场指导事故处理工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