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换男神?小S花痴韩国男星孔刘 老公许雅钧吃醋

2017年01月12日11:53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谁帅?

  小S不敢信女儿竟然觉得爸爸比较帅

  沦落到追韩剧?小S再失业变家庭“煮”妇(来源:缃戞槗)

  网易娱乐1月12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拍完电影《吃吃的爱》后,终于有了空档时间,最近迷上了韩剧《鬼怪》,对男主角孔刘情有独钟。当她问小女儿许老三:“爸爸比较帅,还是孔刘比较帅?”许老三想都没想回答:“爸爸”,她连问了好几回,许老三都说爸爸帅,让她忍不住吐槽:“真不懂事!”

  近日,小S在网上曝光一段她问许老三“爸爸跟孔刘谁比较帅?”的视频。视频中,面对妈妈连续的问题,许老三都坚持回“爸爸帅”!小S:“不要闹,讲真的。”许老三:“真的是爸爸。”小S继续问:“那你想跟孔刘在一起?还是爸爸?”她还是回“爸爸”,对此小s深表疑惑。

  小S问许老三,“你觉得爸爸算帅?”她还是说“嗯。”小S说孔刘比较帅,许老三:“哪有。”小S:“明明就有。”母女俩为了“爸爸还是孔刘谁比较帅”这一问题,争论了好一阵子。

  小S透过经纪人表示,现在心目中男神的名单是孔刘、柳演锡、陈伟霆。她在家一边看鬼怪一边说“孔刘怎么帅成这样?”结果老公在一旁问,“你在我面前一直说别的男人帅这样对吗?”小S回答,“在现实生活老公真的是排名第一,在剧中就是孔刘。我老公是很帅没错,但看了12年了,看到新的帅哥总是会比较热情。”

文章关键词:小S;老公;男神;韩国男星;吃醋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S秀和三个女儿的"纹身" 喊话不要惹她们

    照片中,小S一脸素颜,表情高冷,手臂上露出老虎图案的纹身特写,看上去非常的逼真。”照片中的小女儿手臂上也有一个纹身,不过是小猫图案。”大女儿手臂是唐老鸭和米老鼠的图案。

  • 杨幂超狂自黑加吐槽 小S大赞:个性讨喜

    女星小S主持的某节目最新一集邀请杨幂作为嘉宾,对方身为大陆当红流量女王,又以自黑、爱开玩笑著名,预告一出让网友都很期待两人会擦出什么火花,节目中杨幂疯狂吐槽,让小S几乎招架不住,但下一秒却又立刻惺惺相惜,形成综艺女王及电视剧女神相爱相杀的逗趣场面。

  • 被问是否曾怀疑老公爱上过别人 小S迟疑一下:有

    安以轩23日将在东方文华宴客,日前她上小S主持的节目,被问到是否曾想过自己嫁不掉?她直率回答:“从来没有。”

  • 被问是否曾怀疑老公爱上过别人 小S:有

    安以轩23日将在东方文华宴客,日前她上小S主持的节目,被问到是否曾想过自己嫁不掉?她直率回答:“从来没有。”

  • 小S和老公微笑合影 婚变流言不攻自破

    小S稍早在脸书分享和Mike的自拍合照,写下“跟老公的竞走时光again,快乐~”,照片中,小S戴着遮阳帽,两人都穿着简单素T,一起微笑合影,感情依旧甜蜜。

  • 小S包场 请女儿同学和家长看自己演的戏

    小S于11日在微博PO出在电影院的自拍照,写道“上官娣娣和许春梅包场请小S女儿的同学和家长看吃吃的爱~”言下之意即是自己请了大家看电影,虽然破费,但仍看得出她的喜悦之情。

  • 蔡康永曝请辞《康熙》原因:小S常踩他的地雷

    据台媒报道,蔡康永2015年请辞《康熙来了》投下震撼弹,搭挡徐熙娣(小S)不仅共进退,更一同投入电影《吃吃的爱》,长达13年的友情,做任何事时常只要一句话,对方立刻就会投入支持。

  • 蔡康永请辞《康熙》原因:小S常踩他地雷

    据台媒报道,蔡康永2015年请辞《康熙来了》投下震撼弹,搭挡徐熙娣(小S)不仅共进退,更一同投入电影《吃吃的爱》,长达13年的友情,做任何事时常只要一句话,对方立刻就会投入支持。

  • 小S与老公合照秀恩爱 甜喊:更加相爱哦

    隔天则是大晒恩爱,秀出与老公许雅钧同框照,8日小S再放闪,还甜喊“更加相爱哦~”。

  • 小S林志玲“互撕”

    蔡康永执导《“吃吃”的爱》在京举办定档发布会,小S和林志玲“谁是女主角”的问题终于有了答案,小S领衔主演,林志玲友情出演。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