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女子销售"三无"肉毒素落网:进价三百卖三千

2017年01月16日16:18  来源:现代快报

5034

  现代快报讯 最近,南京秦淮警方抓获外地警方网上追逃的嫌疑人方某,她涉嫌生产、销售假药。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方某交代,其销售的“三无”肉毒素主要流向“地下美容院”,进价300多元,销售价格却达到3000多元。

  2016年12月29日,南京红花派出所得到线索,一名涉嫌生产、销售假药案的网上在逃人员方某在辖区某小区出现。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今年31岁的方某案发前在南通一家大型企业上班。前不久,南通警方在一次行动中查处一批不明品牌的肉毒素产品。据被抓获的嫌疑人供述,供货的上家就是方某。案发后,方某连夜出逃,之后她便被南通警方网上追逃。

  警方前期工作发现,方某卖的肉毒素全是来路不明、没有国家批文的“三无” 产品。这些货外包装上全是英文,产品做工十分粗糙。由于方某不具备销售药物的资质,她一般通过微信将“三无”肉毒素卖给微商或“地下美容院”。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经过摸排,抓捕民警发现方某平时很少出门,每次出来也是戴着口罩和帽子,生怕别人认出她来。在明确方某住所具体位置后,民警当即将其抓获。

  面对民警,方某交代了作案经过。她说,身边的朋友都是和她差不多大的年轻女性。女孩子聚在一起,话题便离不开如何变美。方某无意中得知,自己几个朋友通过涉足美容整形行业发了家。“这块市场油水很多,整形用的材料能炒到数十倍利润。市价几千元的肉毒素,其实进价只要几百块。”方某交代,她通过朋友打探到进货渠道,以350元的价格进了批肉毒素,然后以3000多元卖出。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让人意外的是,方某连自己卖的东西到底是什么都不清楚。“包装上全是英文,我哪看得懂是什么品牌。”方某交代,她不清楚这些货的来源,不知道有没有国家批文,更不清楚是不是“三无”,只是从全英文包装来看,觉得很“高大上”。

  目前,红花派出所已将犯罪嫌疑人方某移交给南通警方处理。

文章关键词:肉毒素;方某;落网;微商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瘦脸针“黑窝点”藏身京城商圈

    销售注射一条龙。

  • 你了解肉毒素吗 肉毒素有5种惊人用途

    对于肉毒素,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肉毒素除了能够去除脸上的皱纹,让你的肌肤水嫩光滑之外,你知道肉毒素还有哪些用途吗?

  • 一针肉毒素能维持多久

    用医学术语来说,注射美容就是“通过生物制品或生物制品的衍生品,进行面部的微雕治疗,改变细微结构。如果皱纹已经很深了,那就不光要用肉毒素,还要用上起填充作用的玻尿酸和胶原蛋白。

  • 关于除皱 肉毒素的那些事儿

    肉毒杆菌(竞争者还有英国的Dysport和新型的替代品Xeomin)中的高纯度的毒素能够暂时去除或者减少前额的抬头纹,眉间的垂直型皱纹和鱼尾纹。Botox肉毒素同样能够提拉随着年龄而下垂的嘴角,抚平下巴上的类似“针垫”的褶皱,缓和法令纹和颈纹。

  • "三无"肉毒素低价售卖 到美容院变千元"进口货"

    近日,南京秦淮警方就抓获一名涉嫌销售“三无”美容产品被南通警方网上追逃的犯罪嫌疑人。警方前期工作了解,方某卖的肉毒素全是来路不明、没有国家批文的“三无” 产品。一来大医院的医生、整形材料相对放心;二来假如整形过程中不幸出现问题,保障性也更高。

  • “打一针就变美”的微整形乱象:8千元肉毒素值几毛钱

    记者近日从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了解到,今年1~4月,该院接诊因美容失败导致严重并发症的患者平均每月达18人,比去年同期上升70%~80%。记者从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了解到,因注射美容针引发严重并发症的病例十分常见。

  • 媒体揭秘微整形乱象:8千元针剂值几毛钱

    记者近日从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了解到,今年1~4月,该院接诊因美容失败导致严重并发症的患者平均每月达18人,比去年同期上升70%~80%。记者从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了解到,因注射美容针引发严重并发症的病例十分常见。

  • 假冒玻尿酸、肉毒素案告破 涉及亿元遍布30余省市

    4月1日,嫌犯崔某福(男,34岁,吉林通化人)在杭州落网,专案组在其辽宁沈阳住处起获各类假药75箱,价值60余万元,崔某涉案金额达1000余万元。4月26日,犯罪嫌疑人李某(男,33岁,河北廊坊人)在廊坊燕郊镇落网,同时缴获仿制肉毒素、玻尿酸等各类假药成品、药械成品1700公斤,涉及药品18种,七千余瓶(盒),药械15种,共计三千九百盒。

  • 玻尿酸肉毒素的区别

    玻尿酸注射和肉毒素注射注射你懂吗?今天编辑就给你呈现这触目惊心的一幕,直观地告诉你它们的区别!由于玻尿酸无排斥性的疑虑,且设计自由度较高,最常被点名注射玻尿酸的部位是鼻子和嘴唇,与“好命相”相关的苹果肌与夫妻宫(太阳穴)也名列前茅。当玻尿酸注射在山根部位时,因接近眼部的薄弱敏感地带,多采用小分子玻尿酸;而注射在其它填充部位时,可先用大分子玻尿酸定型,再加入小分子玻尿酸,把形态补得精致立体。

  • 黑龙江生产销售美容假药案:涉案近亿元 抓18人

    (刘继滨 刘雪晴记者解培华)黑龙江省警方15日发布消息,近日,黑龙江省警方成功侦破了一起公安部督办的生产销售女性美容假药案件,18名涉案嫌疑人被抓获。据悉,2015年11月下旬,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警方得到举报线索称,东宁市有一个发售假肉毒杆菌、假玻尿酸等美容医疗用品的犯罪团伙。

  • 医学界力挺胶原蛋白“口服无效论”

    近日,胶原蛋白“口服无效论”在网络掀起了一轮轮口水战。武汉协和医院整形外科刘嘉锋博士介绍,人体蛋白质中有三分之一是胶原蛋白,它可使皮肤丰满有弹性。肉毒素较擅长消除动态皱纹,如抬头纹之类的,胶原蛋白多起填充作用,对因皮肤干燥等原因引起的细纹效果较好。

  • 剩菜的基本处理原则一定要知道

    对于剩菜来说,剩菜有两种,一种是中午做了,晚上继续吃;另外一种是,隔了夜的剩菜。营养师林峻贤表示,“没有过夜的剩菜,中午做的菜留在晚上吃,时间不长,没有问题。隔了夜的菜能不能保留就要看剩了什么。剩菜又分荤菜和蔬菜。

  • 女子打假肉毒素四肢失去知觉

    私营美容所注射假肉毒素 受害者四肢失去知觉

  • 私营美容所注射假肉毒素 受害者四肢失去知觉

    私营美容所注射假肉毒素 受害者四肢失去知觉

  • 女子因打水光针毁容 美容店涉嫌无证经营

    而造成这种现象的罪魁祸首,曾女士哭诉是“美容店老板往她脸部打了一针‘水光针’所致”。“‘水光针’一般不会引起痤疮,对于曾女士出现的情况,可能是她对肉毒素过敏,也可能是器械不过关引起感染,导致过敏性皮炎。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