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成都妖娆拉面哥:没想到,真搞出了大事情

2017年02月23日11:50  来源:华西都市报

5034

  他把拉面跳成一支妖娆的舞

  成都黄龙溪拉面小哥“走红记”:更多时候,我把自己当演员

  31岁的成都黄龙溪拉面小哥田波红了,因为一则视频。

  视频中,田波一边跟着音乐律动旋转跳跃,紧闭着双眼,一边拉动着手中的面。有网友评论,绝对表演型人格,这小哥业务能力强得没话说。

  从今年春节开始,这则视频便在网络上刷了屏。然而,深处暴风眼中的田波意识到自己红了,已是将近一个月之后。有外地游客不远千里,来到黄龙溪古镇,就是专门来看他。流水般的电话进来,甚至有人找到他,想挖他去工作,工资比现在高出几千块。

  从籍籍无名到成为新晋“网红”,他经历了什么?2月22日,记者前往黄龙溪古镇,在人群中找到了被游客围观的田波,独家进行了对话。

  走红

  把拉面跳成舞蹈

  “客人喜欢,何乐而不为呢”

  2月22日,田波如往常般工作,面馆门口聚集了里外三层的围观者。正在拉面的田波,表演的正是网络上广为流传的那个版本。妖娆的动作,妩媚的表情,配上黄龄的那首《痒》,整个画面活色生香。

  28岁的高艳站在人群中,看着田波表演,不断和朋友分享现场拍摄的小视频,时不时发出笑声。“在网上看到了他表演,所以特地来看本尊。”来自山西的高女士,跟随网络的指引来到了这里。“这种快乐工作的心态让我很受鼓舞。”她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每天拉面的时间早、中、晚三个时间段,长达5个小时。除了网上流传的那套拉面动作,田波还有自创的四五套拉面表演。显然,他知道游客的喜好,也更愿意投其所好。

  不过,和网络上流传的那个版本有些区别,田波现场表演的版本表情更丰富,加入了更多即兴动作。

  “他们喜欢那套动作。”田波观察到,这套动作是最容易引观众发笑的。“反正是为了吸引游客,何乐而不为呢。”

文章关键词:成都妖娆拉面哥;舞蹈;妖娆;一根面;面馆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妖娆拉面哥走位风骚

    成都黄龙溪古镇,一位31岁的拉面小哥因一段视频成为新晋网红,网友称他为“史上最妖娆拉面小哥”、“被拉面事业耽误的灵魂舞者”。小哥名叫田波,视频中,他一边跟着音乐律动旋转跳跃,紧闭着双眼,一边拉动着手中的面。

  • 成都现妖娆拉面哥 拉着面跟着音乐旋转跳跃

    28岁的高艳站在人群中,看着田波表演,不断和朋友分享现场拍摄的小视频,时不时发出笑声。和网络上流传的那个版本有些区别,田波现场表演的版本表情更丰富,加入了更多即兴动作。田波“风骚”地边拉面边跳舞,丰富的表情吸引了游客围观。

  • 金明小学舞蹈荣获省级比赛金奖并参加春晚节目录制

    近日,开封市金明小学惠敏、郑婕老师编排的舞蹈《茉莉花》获河南省“星耀中原”舞蹈金奖并参加开封市春晚节目录制;另一舞蹈《蹴鞠》被评为2016年开封市第十三届艺术节优秀节目,参加河南省春晚的录制。

  • 一点红主播迎接新挑战 火力全开

    一个人是否能有幸挖到金矿,关键在于是否能够脚踏实地地坚持去做

  • 啥样的舞蹈,练习三年才能演一次?

    两名壮士手持令旗身跨大马绕场开道,銮驾分站两旁助威,大号吹得震耳欲聋,锣鼓敲得惊天动地,龙形彩旗在空中猎猎飘舞。在锣鼓笙笛的喧嚣中,一场大型的民间舞蹈表演开始了。

  • 驻马店市“新加坡花园城”杯第五届舞蹈大赛开幕

    展示舞艺风采,培育才艺新秀。由驻马店市经盛置业有限公司冠名,驻马店市文联主办,市舞蹈家协会、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大禹传媒创意策划中心、本地人信息网承办、河南三秋伏陈醋实业有限公司、美素化妆品商行等协办的全市第五届舞蹈大赛,于12月28日至29日在驻马店市实验中学正式开始预决赛和决赛。

  • 欢歌热舞农家院

    初冬的农家大院,欢快的音乐响起来,一群手持彩扇的妇女开始扭动腰肢,虽然动作略显僵硬,表情略显羞涩,但随着音乐旋律慢慢地铺开,她们逐渐放开,尽情地跳了起来,驻马店市驿城区香山乡民间自发组织的舞蹈队又开始表演了。

  • 李湘泪洒《奇舞飞扬》 Angela收获神秘礼物

    李湘泪洒《奇舞飞扬》本周《奇舞飞扬》迎来了让人惊艳的“年度特别节目”,强强联手终极对决精彩绝伦。不仅有由著名舞蹈表演艺术家沈培艺、著名舞蹈表演艺术家黄豆豆继续坐镇评委席,还迎来了著名主持人、出 

  • 我国著名舞蹈千手观音登上联合国邮票

    这张邮票采用的是“千手观音”舞台照,体现了美轮美奂的经典艺术形象。据介绍,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的“千手观音”舞蹈已经在数十个国家演出,该舞蹈“所追求的对真善美的表现打动了全世界的人”。

  • 哥伦比亚法玛民间艺术团

    FAMA Folklore of Colombia  哥伦比亚法玛民间艺术团成立于2008年4月11日,培训舞蹈和声乐演员。目的是创造必要的条件促进地区、国内和国际哥伦比亚民间艺术的交流。演员身着鲜艳的民族服装,表演哥伦比亚各地最具代表性的舞蹈。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