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扬州瘦西湖“踩天鹅蛋”男子被抓 黑天鹅情况良好

2017年03月06日17:53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现代快报3月5日消息,3月4日这天,扬州瘦西湖景区内,一名戴着口罩的男子突然越过护栏,到黑天鹅孵蛋的地方把天鹅蛋踩碎,并用脚踹黑天鹅的翅膀,此事在网上引发广泛关注。事发后景区已加强黑天鹅周边区域的安保,扬州警方也已介入调查。现代快报记者最新获悉,目前当事男子已经被警方抓获,正在带回扬州的路上。目前黑天鹅的情况良好。

  3月4日下午1点左右,扬州网友发微博爆料:一名男子将扬州瘦西湖风景区内的天鹅蛋踩碎,“天鹅护蛋,他竟然把天鹅翅膀打出血来,两只黑天鹅不肯离去,其中一只对天哀嚎。”

  根据网友拍摄的现场照片,在一处湖旁,一名头发较长、戴着棒球帽和口罩的男子进入用竹子围成的护栏内,用脚朝着一只黑天鹅的翅膀处踢去。而护栏内的空地上,有天鹅蛋已完全碎裂,能明显看到蛋壳散落在地上,两只黑天鹅站在碎裂的蛋壳旁,一只低头,另一只朝着天空张嘴吼叫。

  据了解,事发时很多游客都告诉他不能拿天鹅蛋,有人告知其已报警,但该男子并不加理会。在有游客劝阻的情况下,他竟将天鹅蛋摔到地上,并开始用脚踩蛋和黑天鹅。再后来该男子被一名年长的男子拖走。

  此事经网友爆料后,引发网友热议。

  3月5日下午,扬州瘦西湖风景区在官方微博上发布声明,表示已将相关证据提供给警方,并已经在黑天鹅生活区域安排志愿者及景区安保人员实行全天守候,并呼吁大家一起爱护这群生活在瘦西湖内的美丽精灵。

  就在3月6日下午,现代快报记者获得最新消息,目前“踩蛋男”已经被扬州警方抓获,正在带回扬州的路上。

文章关键词:黑天鹅;男子;扬州瘦西湖;被抓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受伤黑天鹅“迫降”金水河 爱心市民紧急救助6小时

    11月20日,一只受伤的黑天鹅落在郑州市金水河里,爱心市民积极帮助营救这只美丽的黑天鹅。

  • 《蒙面歌王》“黑天鹅”丁当

    上周的《蒙面歌王》中,“黑天鹅”丁当一举夺冠,荣耀揭面,让包括猜评团在内的很多人直呼“万万没想到”。”  在丁当看来,选择“黑天鹅”作为面具,是因为它象征着温柔的外表和强大的内心,这和她的个性非常相似。

  • 曾轶可全新创作单曲《黑天鹅》首播

    从《狮子座》到《星星月亮》,六年间在追逐梦想的路途上她的脚步不曾停歇。它挣扎、它困惑、它甚至迷茫过,但无论它的灵魂心路历程如何,在羽翼丰满的那一天、在天空晴朗的那一天,它终将骄傲地抬头,向天空飞走。

  • 合肥村民池塘边捡两枚巨蛋

    村民池塘边捡两枚巨蛋,经鉴定系黑天鹅蛋。

  • 牛市飞出十大黑天鹅

    业内人士分析,自9月以来,比亚迪等新能源汽车龙头股价开始下跌,随着国际油价持续暴跌,市场对新能源前景日渐担忧。资料显示,华润集团在香港拥有5家上市公司,分别是华润创业、华润电力、华润置地、华润燃气、华润水泥;在内地,华润系更是参股控股众多上市公司,分别是万科A、华润双鹤、华润万东、华润锦华、东阿阿胶、维维股份、华润三九。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