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无印良品回应315曝光:所有食品为合法进口 不下架

2017年03月16日11:19  来源:北京青年报

5034

  【无印良品:所有食品为合法进口,暂无下架措施】北青报记者今早在无印良品(丰台店)获悉,该店所有食品仍在正常销售,包括晚会中点名的两款食品。该店店主申女士表示,无印良品所有食品均为合法进口,没有接到下架通知,正常销售。

  对于晚会中提到的来自核辐射区的食品,申女士表示,地址为注册地址而不是生产地,所有食品的生产地会在清关单中标明,并向记者出示了相关的清关单据,“我们的食品均是合法进口,不会下架”。对于食品原包装上是否标注了生产地,以及消费者如何辨识生产地,申女士表示不清楚。

文章关键词:无印良品;食品;进口;注册地址;清关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如何正确驾驭性冷淡风

    不知何时起,性冷淡着装风潮席卷神州大地,还有个学名叫Normcore。

  • 掉色缩水 无印良品10批次服装检测不合格

    洗完缩水又掉色,知名品牌无印良品的两款服装被检不合格,上了“黑榜”。今天上午,北京市工商局在其官网通报了服装质量抽检结果,共10批次服装不合格,涉及问题主要是纤维含量、染色牢度等指标。

  • 无印良品事件冷知识:哪些食品禁运、为何贴中文标

    2011年6月,质检总局下发通知,允许日本山梨、山形2个县2011年5月22日后生产的符合中国要求的食品、食用农产品和饲料进口。除了进口国的质检法规之外,日本政府也会针对部分县的产品检测辐射量,并将超出辐射量的列入禁运清单,禁止流入市场。

  • 台无印良品2款汤汁包确认来自日本核灾区

    无印良品的炊饭汤汁包疑似枥木县制造,目前已下架。“食药署”北区管理中心主任邱秀仪说,台湾无印良品自主通报“炊饭元素(星鳗饭)”及“炊饭元素(蟹肉饭)”产品,汤汁包外包装制造所固有记号为“ (汤) RN128”。

  • 质检总局发布进口商品报告:ZARA不合格超10次

    (记者 谢凌宇)9月29日,国家质检总局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质检总局检验监管司副司长刘世远表示:“从整体看,在全部抽查的商品中,与消费者密切相关的进口商品质量状况不容乐观。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