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25国部长级人士将赴韩出席亚投行年会

2017年06月12日19:59  来源:环球网

5034

韩国兼经济副总理兼企划财政部部长金东兖(图片来源:韩联社)

  韩国兼经济副总理兼企划财政部部长金东兖(图片来源:韩联社)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李婷婷] 据韩联社6月12日报道,据韩国企划财政部12日消息,25个亚欧国家部长级首席代表将出席16日在韩国济州开幕的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AIIB,亚投行)第二届理事会年会,韩国财长金东兖将代表韩国参加,首次亮相国际舞台。

  除会员国财长之外,新兴经济体基建部门部长和副部长、民间企业首席执行官、国际组织和学术界重要人士也将参会。中国财长肖捷、印度财长梅瓦尔,以及格鲁吉亚、老挝、印尼、澳大利亚财长将出席年会。

  本次年会的主题是“可持续基础设施”,会员国将深入讨论公共部门和民间部门合作促进亚洲基础设施发展和投资、建设环保型基础设施的方案。在年会首日举行的发展中国家投资论坛上,印尼、巴基斯坦等亚洲国家基础设施有关部门部长级人士将介绍本国基础设施开发政策和投资环境。此外,年会期间将举行以基础设施开发和投资为主题的10多场研讨会。

文章关键词:行年;基础设施;投行;图片来源;澳大利亚财长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海大众朗行年中将上市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上海大众正式发布了两厢版的朗逸车型,并定名为“朗行”。从侧面看,C柱的过渡也很流畅,没有三厢改两厢的生硬感,而尾灯的设计也沿袭了三厢版车型的设计。

  • 河南交通领域将投入4961.3亿元 郑州到深圳将开通“空中快线”

    3.完善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功能,建成第一跑道Ⅱ类运行项目、双航站楼运行功能配套项目;完善提升郑州西站功能,开工建设郑州南站。郑州至万州、郑州至阜阳、商丘经合肥至杭州铁路、郑州至太原铁路,建设时间至2019年;郑州至济南铁路河南段,建设时间至2020年。

  • 平言:下好稳增长的先手棋

    以扩大基础设施投资、增加公共产品和公共服务为重要着力点,对冲经济下行压力,是稳增长的一招先手棋。为提高地方和企业投资能力,国务院有关会议日前部署更多新举措。

  • 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概念及关键性研究

    目前,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已经被视为国家的重要战略资源,以立法形式保护关键基础设施和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安全,已经成为当今世界各国网络空间安全制度建设的核心内容和基本实践。

  • 基础设施投资提速 房地产市场出现回暖迹

    4月29日,来自国家发展改革委网站的消息,今年一季度,全国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增速继续回落,但投资运行中呈现出一些新的亮点和积极变化。

  •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实现基础设施互联互通

    古老的丝绸之路,曾是经济共赢、文明互鉴的合作范本;“一带一路”,将在开放、发展、和平、共赢、安全、交融的世界新格局下,再创丝路新辉煌。“一带一路”沿线的国家与地区,尤其是欠发达国家与地区,渴望通过“一带一路”战略,改善积弱的基础设施建设,修建通往富庶和繁荣的道路。

  • 明年2月底 开封公共厕所新建和改造全部完工

    记者在市环卫局了解到,我市在创卫过程中将建设数量足够、布局合理、管理规范的果皮箱、生活垃圾中转站、公共厕所等环卫设施。其中,公共厕所的新建和改造工作将于2014年2月底全部完成。

  • 市新城区投入1000多万元用于基础设施建设

    7月16日上午,按照市创建指挥部的要求,新城区创建办的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在建的创卫基础设施建设进度进行检查,发现整体推进效果显著。

  • 【改革·印记——看中国发展】列车车次小变化 40年国家大发展

    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我们更加坚定地相信,有党的正确领导,中国铁路在这场伟大复兴中会有更多伟大创新、更高运行速度,当然,列车车次也会越来越丰富,带给旅客的选择越来越多。

  • 邓州: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投融资将有新变化

    要充分整合利用邓州市国有资源、资本、资产、资金等生产要素,进一步理顺和强化国有资产营运和投融资管理,做大做强投融资平台,提升投融资能力和资本运作水平,完善邓州市地方政府投融资体系。

  • 我国将推进旅游休闲重大工程 完善基础设施

    通知指出将引导社会资本投资旅游业,不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体系,丰富旅游产品和服务,迎接正在兴起的大众休闲旅游时代。

  • 周口率先实行扶贫基础设施市级统贷

    据悉,此次签约的项目为全市扶贫基础设施第一批统贷项目,涉及扶沟、西华、沈丘、郸城、太康5个贫困县的6个项目,合同总金额15.17亿元,近期将到位7.4亿元。

  • 朱良才主持召开十个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协调推进会

    会议逐个听取十个重点项目的工程进展情况,并现场定时间、定任务、定目标,协调督促施工进度。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大推进项目建设的工作力度。

  • 秣陵镇狠抓农田基础设施建设

    “三夏”来临,项城市秣陵镇狠抓农田基础设施建设,确保“三夏”生产顺利进行。

  • 三沙市开工建设第一个基础设施项目

    25日上午,三沙市永兴岛污水处理及管网工程、西沙群岛垃圾收集转运工程正式动工建设。这是三沙市第一个开工建设的基础设施项目。一年后,三沙市将结束没有污水处理及垃圾收集系统的历史,这也标志着当地环境保护工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