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张学友帮女儿澄清绯闻:只是朋友 不是很熟

2017年06月26日17:26  来源:腾讯娱乐

5034

  张学友

  据香港媒体《东网》报道, “歌神”张学友的16岁大女儿张瑶华(Zoe)疑似情窦初开,被曝与一名外籍帅哥Mathis约会,两人不单在网上公开亲密照,两人更隔空传情,互相留言“Love”对方!但最震惊的是Mathis在社交网自曝已婚,“老婆”却不是Zoe,相当离奇。不过Mathis事后对“东网”表示自己目前是单身,与Zoe是朋友关系。

  昨晚上张学友完成山西的巡回演唱会,今天从太原回香港,在机场首度开腔回应爱女Zoe的恋情,表示已经看过女儿网上的照片,又指自己已与女儿“交涉”,言谈间很轻松,明显不担心女儿交友取向:“谢谢大家的关心,我当然有了解。这个阶段,大家都知道那个男孩是另一间学校的学生,在社交媒体说他结婚都是一个游戏,大家都可以想象,17、18岁,又准备升学。他跟女儿是朋友,不过不是很熟。大家看到爬山的照片,其实是另外一个人,不是同一个人,也是学校的同学,只是碰到了,那张照片也太久了,我都见过,很久以前。”

文章关键词:张学友;女儿;澄清绯闻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张学友帮女儿澄清绯闻:只是朋友 不很熟

    昨晚上张学友完成山西的巡回演唱会,今天从太原回香港,在机场首度开腔回应爱女Zoe的恋情,表示已经看过女儿网上的照片,又指自己已与女儿“交涉”,言谈间很轻松。

  • 林丹半夜晒与张学友合照很开心 网友的评论亮了

    林丹半夜爆照和张学友合照很开心,网友看照却说:超级丹变成了出轨丹。照中林丹和张学友合照,两人很开心林丹戴帽子,不过张学友看着显老了,眼角皱纹。也有网友看照说:出轨了以后,好像很开心嘛,渣男。

  • 曝张学友一有钱就买楼

    入行逾30年的歌神张学友,凭独特与过人的唱功赚得以亿元计的身家。2008年,有指张学友受雷曼债券拖累,令身家缩水并蚀财逾4,000万(3456.9万元),但他解释该债券只占总投资的百分之二。

  • 张学友2016全新世界巡演 引爆全球华人音乐盛事

    腾讯娱乐讯 华语乐坛人人望其项背,全球歌迷们引颈期盼的“歌神”张学友7年磨一辑,于前年底推出全新国语专辑《Wake Up Dreaming醒着做梦》。对张学友来说,能做演唱会,能在台上为大家唱歌跳舞表演,已经非常感恩,因为这是他最爱做的事情,破纪录从来不是他的目标。

  • 张学友巡演A CLASSIC TOUR海报曝光

    华语乐坛人人望其项背,全球歌迷们引颈期盼的“歌神”张学友7年磨一辑,于前年底推出全新国语专辑《Wake Up Dreaming醒着做梦》。2016年“歌神”张学友带着全新的“A CLASSIC TOUR”巡演,串联起全球歌迷的过去、现在与未来,共同写下2016年全球华人音乐盛事,永恒的经典演唱会“A CLASSIC TOUR”。

  • 陈奕迅压张学友金曲奖封王 张惠妹称后

    陈奕迅不负众望,终于荣登金曲歌王宝座。张学友排除万难出席金曲奖。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一年一度的金曲奖在台北小巨蛋举行,颁奖前一众女歌手率先在红地毯上争研斗丽,其中包办九项提名的蔡依林(Jolin),霸气地以一身黑色深V裙秀出“G奶”先声夺人。

  • 林嘉欣十四年后与张学友再合作:无压力

    已是第三年担任该品牌代言人的林嘉欣,拍摄时要与空气做对手戏,还要把三句对白说了三百多次,绝对考演技和耐性。林嘉欣接着会与张学友合拍电影,她说与张学友合作没有太大压力。

  • 林嘉欣当老公面色诱张学友 黄秋生:他是老色鬼

    由张学友以及林嘉欣主演的英皇电影《暗色天堂》昨日在数码港举行开机拜神仪式,老板杨受成和行政总裁利雅博都有到场。但这次最大分别是《暗》片的电影导演正是嘉欣的老公袁剑伟,而且片中更不乏林嘉欣色诱饰演牧师的张学友的戏份。

  • 张学友称金像奖不欠自己:得不到也不会哭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赤道》昨天在广州举行解密发布会。”  尽管如此,作为好兄弟的张家辉仍希望张学友可以凭借《赤道》拿到下一届金像奖的最佳影帝。

  • 张学友新歌《我只想唱歌》MV曝光

    张学友,睽违7年,终于在去年底推出蕴酿了10年的最新国语专辑《Wake Up Dreaming醒著做梦》。张学友也表示:“《我只想唱歌》描述我喜欢唱歌、一辈子都只想唱歌的意思,唯一在这张专辑里面,真的有传递一些我自己的讯息。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