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乐视网董事长贾跃亭辞职 延期复牌

2017年07月07日07:37  来源:腾讯证券

5034

  乐视网(300104)7月6日晚间公告,乐视网近日收到董事长贾跃亭先生的辞职报告。 同时辞去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相关职务,退出董事会,辞职后将不再在乐视网担任任何职务。

  乐视网公告发出后,乐视超级汽车官微同时发布公告称,即日起,贾跃亭先生将正式出任乐视汽车生态全球董事长一职,全面负责汽车融资、全球化管理团队搭建、公司治理、产品研发测试及生产保障等方面工作,率领乐视汽车生态继续按照既定战略,实现变革百年汽车产业的梦想。

  在上午的声明中,贾跃亭承诺:“乐视至今之巨大挑战,我会承担全部的责任,会对乐视员工、用户、客户和投资者尽责到底。并且向在困境中支持的朋友,坚守梦想的乐视人和离开但曾经同行的乐视人表示感谢。”

  今天早些时候,针对市场对乐视的各种担忧和质疑,贾跃亭今日在其微博上作出回应。

  贾跃亭在微博上表示:乐视至今日之巨大挑战,我会承担全部的责任,会对乐视的员工、用户、客户和投资者尽责到底。我仍旧是乐视控股的执行董事和最大股东,辞去上市公司CEO、甚至更多其他重要职务,就是为了全力以赴实现FF 91最快量产上市。乐视依然会把最好的产品奉献给大家,而乐视汽车更会按照既定的战略展开。再大的挤兑,也挤不垮我们变革汽车产业的梦想。恳请大家给乐视一些时间,给乐视汽车一些时间,我们会把金融机构、供应商以及任何的欠款全部还上。

文章关键词:贾跃亭;乐视网;复牌;投资者;公司治理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乐视网CEO梁军:我们现在就是缺钱

    从贾跃亭手中接过乐视网CEO之职的梁军,已正式上任近四个月,作为一名职业经理人,一直在做的是将乐视网与贾跃亭切割,将乐视上市公司体系与非上市公司体系切割。

  • 乐视确认贾跃亭现身香港:解决债务 见投资人谈融资

    (原标题:乐视确认贾跃亭现身香港:为解决债务问题和见投资人谈融资)   贾跃亭现身香港餐馆,乐视方面表示,贾跃亭到港是为了解决债务问题以及与投资人见面谈融资。15日有网友在微博上表示,午餐时间有朋友在香港一家茶餐厅碰到了乐视网、乐视控股创始人贾跃亭。

  • 贾跃亭频约投资人 乐视汽车融资或将敲定

    9月6日,贾跃亭控股的乐视汽车传来消息,乐视汽车中国已经明确下一阶段五大核心业务,汽车量产进入倒计时。

  • 贾跃亭60亿转让1.71亿股乐视网股份

    昨晚,孙宏斌旗下香港上市公司融创中国发布公告,称贾跃亭同意向旗下天津嘉睿出售乐视网1.71亿股无限售流通股,交易金额为60.41亿元人民币。这部分股票占乐视网总股本约8.56%。

  • 乐视高层无法直接联系贾跃亭 讨债者自掏腰包悬赏

    乐视在国内危机重重之际,其创始人贾跃亭在海外的造车之路,也似乎遇到了困难。从种种迹象显示,目前贾跃亭还未回到国内,但其在美国的资金状况也较为紧张。由此看来,随着其资产陆续被冻结,贾跃亭在国内外可抵押的资产已越来越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