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世界上“阴气”最重的岛屿:岛上全是女性,男人比熊猫还珍贵

2017年07月16日11:00  来源:北青网

5034

  以前看四大名著之一《西游记》的时候,相信大家都对传说中的那个女儿国心生向往,其实,现实中也存在着这样一个地方。

  这个“女儿国”是一个小岛,地处柬埔寨,岛上常年住着的都是女人和小孩,没有成年男子。

  活在这里的这些女人和孩子也不是一出生就在这里的,她们都是被亲人,丈夫抛弃,然后被救济安置到这个岛上的。

  她们在岛上过着自给自足,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渐渐淡忘了被抛弃的悲伤。

  现在的她们每天耕地种菜,饲养牲畜,缝制衣裳,充实而惬意的活着,用自己的努力,把一片悲伤地,改造成了女人的天堂。

  没想到“女儿国”这么美好的名字后面,形成的原因却这么凄凉。也难怪有句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

文章关键词:女儿国;阴气;男人;岛屿;西游记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人岛VS女儿国,何不潇洒走一回?

    在瑞典,有一个只推崇姐妹之爱,而不准男性介入的地方。沙科保市的市民,主要从事林工业,因此大部份女子都腰绑一条粗皮带,皮带上装满木工器具。阿陀斯不受希腊法律的约束,直接听命于修道院,为世界上仅存的真正的“僧侣政治”地区。

  • 《后会无期》发布“女儿情”MV 听醉观众获赞全片

  • 赵丽颖与豪车男穿情侣装约会 车主人是冯绍峰

    7月10日,有媒体曝出当红女星赵丽颖与一开豪车男子约会,两人深夜在上海会面,并曝出了拍摄的视频。出演女儿国国王的赵丽颖获得“御弟哥哥”冯绍峰的夸奖,说她扮相很美,一般人很难不动心。

  • 红心鸡蛋也不靠谱

    @实用小百科:【路由器套上易拉罐WIFI信号会增强】实验证明:信号确有加强。(琦殿)  @英文王子_张介英:【改变命运的两个小时】哈佛有一个著名的理论:人的差别在于业余时间,而一个人的命运决定于晚上8点到10点之间。

  • 祖鲁族少女领处女证

    祖鲁人是南非黑人的主要部族之一,大多集中居住在夸祖鲁—纳塔尔省。祖鲁人认为,如果这位女神得不到应有的崇敬,她便会以天灾人祸向人类发难,人类尤其是妇女要求其保佑就必须保持处女身。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