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朴槿惠出院第二天又受审 未坐轮椅新鞋抢眼

2017年08月31日10:44  来源:海外网

5034

NISI20170831_0013332828_web (1)_副本.jpg

  朴槿惠出院第二天继续受审,新鞋亮眼

M00124DCggSDVlohFGAPyGqAAC3Ut1Hdq4690.jpg

  早前朴槿惠因脚伤一度穿凉鞋受审

  海外网8月31日电 昨天(30日)上午,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因腰疼被紧急送院接受治疗,并于当天下午穿病号服坐轮椅离开。31日上午,出院第二天的朴槿惠继续前往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出庭受审,她未穿病号服也没坐轮椅,而是身着深色便服步行前往法院。尤其引人注意的是,她还脱下了平时因脚伤换上的黑色凉鞋,改穿一双偏浅色的新鞋。

SSI_20170830174032_V.jpg

  朴槿惠30日因腰疼住院,出院时坐轮椅穿病号服离开

  据韩联社报道,30日这天朴槿惠无需出庭受审,但对她来说却不是一个轻松的日子。当天上午,她因腰疼被带离拘留所,送往首尔圣母医院接受治疗。首尔拘留所表示,“朴槿惠被拘之前腰就不好,虽然在拘留所一直接受治疗,但效果并不好,她经常喊腰疼。”当天医院对她的腰部和胃部等消化器官均做了检查。

1504062204743947.jpg

  7月28日,朴槿惠被全身包裹送往病房

  医院当天公布的检查结果显示,朴槿惠身体状况并无异常。院方称,朴槿惠腰部疼痛是因为身体老化引起的,此外她还被查出患有反流性食管炎,但这种病很常见,并无大碍。

海客.jpg

  朴槿惠出院第二天继续受审,新鞋亮眼

  30日下午朴槿惠出院时,穿病号服乘坐轮椅离开。韩媒称,这是因为她刚做过胃镜检查,麻醉还未消除,不方便行走。

  就在上个月的28日,朴槿惠因脚伤被送院治疗。当时医院方面为了防止记者随意拍摄,不仅把医院的走廊用布帘挡上,还将躺在病床上的朴槿惠用被子全部捂住。报道称,目前朴槿惠的脚伤已有很大好转。

文章关键词:朴槿惠;出院;受审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