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逼死“程序员”的前妻曝光:曾是个美女学霸

2017年09月12日09:50  来源:红星新闻

5034

  新闻背景

  9月8日晚,一封WePhone开发者苏享茂的“遗书”被曝光并引发大量转发。自称是WePhone开发者苏享茂的社交媒体账号发布文章表示自己被前妻逼迫,“今天我就要走了,App以后无法运营了。”苏享茂称自己和前妻翟某欣通过世纪佳缘认识,结婚前已在前妻身上花了几百万费用。苏享茂同时表示,前妻以“他有漏税行为和WePhone有网络电话功能是灰色运营”两点来要挟自己,索要1000万元和三亚的房子。

  9月9日,苏享茂的哥哥发布声明称苏享茂因不甘女方骚扰跳楼身亡且已经报警。

▲这两天被推上风口浪尖的翟某。

  ▲这两天被推上风口浪尖的翟某。

▲苏享茂。图据网络

  ▲苏享茂。图据网络

  记者从警方获悉,死者确实属于跳楼自杀。经家属报案,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据中青网)

  而与此同时,网上关于翟某欣疑似骗婚的言论开始大量流传,有人甚至说翟的背后疑似有团队操作。

  今日,红星新闻联系上了翟某欣的研究生同学和她第一段婚姻的知情人士,了解他们眼中的翟某欣。

  “翟某欣这个事儿出来以后,我们研究生同学群里,都炸开了!”李强(化名)是翟某欣北交大研究生时期的同班同学,翟某欣事件曝出后,李强和同学们在群里议论纷纷,大家都表示,“不敢相信”。

文章关键词:翟某欣;闪婚;逼死程序员的前妻;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翟父不愿谈苏享茂之死:相信黑的不是白的

    但谈及翟某欣与苏享茂之间的事情,翟父反复重申,“一切等待有关职能部门的调查,我相信黑的不是白的,白的不是黑的。

  • 陕西小伙大婚次日新娘落跑 真实身份让他彻底懵了

    今年的八月三十号,在渭南市大荔县官池镇举行了一场热闹的婚礼,可令新郎没有想到的是,婚礼第二天,他的婚姻就发生了反转。

  • 美女5天闪婚大10岁残疾人 幸福相伴12年

    从那一眼到说话后离开,他都不知道她是谁,更不可能想到,一个健全的美女,会不顾流言毅然爱上自己。相遇第3天,他买了一条60元的烟,算当聘礼;第4天,双方领结婚证;第5天,举办婚宴及双方入洞房。

  • 起底多面翟欣欣:亲友称她"乖巧" 翟父摆手叹气

    在翟欣欣的老家山东泰安,山东科技大学内的老教师、老邻居们对她的评价也都是如此。2009年9月,“学霸”翟欣欣考入北京交通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攻读结构硕士研究生。天,翟欣欣主动约见了苏享茂,并称印象不错,自己只在大学毕业时谈过一次恋爱。

  • 女子同"摇一摇"老公闪婚 因其债务缠身又欲闪离

    2015年11月的一天晚上,时年25岁的女青年李某参加完闺蜜的婚礼后回到家中,有点落寞、有点伤感,也想打发一下无聊时光,遂打开手机微信,很快就结识大她2岁的单身男士陈某。在李某的质问下,陈某承认他因赌博输钱、投资失败等借了高利贷,他泪流满面地恳请李某原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