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俄总统普京签署命令 继续调低自己2018年薪资

2017年10月20日07:13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5034

  海外网10月19日电 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命令,将延长国家高级官员薪资降低10%的命令,命令涉及总统、总理、副总理、各部部长、总检察长、侦察委员会主席和中央选举委员会主席的薪资。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报道,这项命令还涉及总统办公厅和政府办公厅的工作人员。高官们在2018年前领到的将是打折扣的薪水。高官降薪命令最初是在2015年2月签署的,同年3月开始生效,之后普京曾多次延长这一命令。

  普京2016年申报的收入是886万卢布(约102万人民币)。克里姆林宫收入最高的是总统办公厅第一副主任谢尔盖·基里延科,他申报的收入是8550万卢布(约985万人民币)。

文章关键词:调低薪资;普京;签署命令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普京“神秘座驾”首次曝光 功率强劲辗轧兰博基尼

    汽车是现代机械制造业的象征,代表了一个国家在机械制造行业的实力。俄罗斯一家名为《汽车评论》的杂志还公布了神秘座驾的部分性能:它是一辆四门豪华轿车,使用全轮驱动,搭载涡轮增压八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50马力,传动9档变速箱。

  • 普京获赠萌犬一脸幸福 又亲又抱举高高

    当地时间10月11日,俄罗斯索契,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土库曼斯坦总统库尔班古力·别尔德穆哈梅多夫会面,获赠土库曼斯坦特有的阿拉拜犬。

  • 俄罗斯决定明年3月18日进行总统选举 普京或参选

    [摘要]俄舆论普遍希望现任总统普京参选并连任。普京8月初到访俄罗斯布里亚特共和国期间,在被问及会否参加明年总统选举时,表示愿意“考虑”。新华社莫斯科9月18日电(记者胡晓光)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18日宣布,俄新一届总统选举将在2018年3月18日进行。

  • 普京:若FBI前局长在美遭迫害 俄愿向其提供庇护

    普京称,科米曾怀疑俄罗斯干涉美国大选,但却拿不出任何证据,这时他改口称,莫斯科没有影响美国大选的投票。

  • 普京就叙被美空袭事件表态:小姐姐们,这把戏很无聊

    [摘要]普京称,“叙利亚当前局势让人想起了2003年的伊拉克。当时美国在联合国安理会称在伊拉克发现化学武器,之后他们对伊拉克发动了军事行动,结果是伊拉克国家被破坏,国际舞台出现‘伊斯兰国(IS)’。

  • 普京:特朗普执政下俄美信任水平未改善 或下降

    俄罗斯卫星网12日称,俄总统普京表示,特朗普执政下俄美信任水平没有改善,最有可能的是信任水平有所下降。

  • 普京登北极污染严重岛屿检查清污工作

    据俄媒报道,普京向俄罗斯北极国家公园工作人员了解了法兰士约瑟夫地群岛6个污染严重岛屿的清理工作,还和他们探讨了岛上生物多样性和发展旅游业的问题。

  • 俄遇刺大使卡尔洛夫告别仪式举行 普京出席

    俄总统普京12月22日出席牺牲的俄驻土大使安德烈?卡尔洛夫的告别仪式,该仪式在俄外交部举行。普京追授卡尔洛夫俄罗斯英雄称号。

  • 俄方:普京因日程紧张将不能出席卡斯特罗葬礼

    当地时间2016年11月26日,古巴前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去世,多国民众在古巴使馆前献花,沉痛悼念老卡斯特罗。当天,佩斯科夫在莫斯科对外界宣布,俄国家杜马(议会下院)主席沃洛金将率俄方代表团赴古巴出席古巴革命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的葬礼。

  • 普京:有关俄计划攻击他国言论非常愚蠢

    据俄罗斯《报纸报》10月27日消息,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 普京称,有关俄罗斯计划攻击其他国家的言论非常“愚蠢且不可思议”。我不仅阅读过在座各位的分析材料,还看过欧美分析家的资料,所有这些完全是未经考虑、愚蠢且不现实的。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