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励志!小伙为了婚礼时穿得帅一点 7个月减掉46斤

2017年10月31日19:35  来源:都市热报

5034

励志!小伙为了婚礼时穿得帅一点 7个月减掉46斤

  刘凡成功瘦身

  连续10年体重都在180多斤的胖小伙,7个月时间,摇身变成了一位只有130多斤的帅王子。减掉的46斤体重,里面藏着怎样的一个故事?答案就是“爱”。

  单车快被汗水泡锈了

  从今年3月25日到现在10月底,7个月时间,刘凡的体重从182斤瘦到了136斤,穿在身上的衣服,再也不是“外套扣子从来扣不上”的样子,有的衣服穿起来反而还显大。

  这一大变化,不仅惊呆了身边所有人,连刘凡自己都不敢相信:“不是翻看之前的照片,我真不相信自己就这样一斤一斤瘦了下来。”

  单车教练张腾对刘凡印象特别深刻:“他每天都来坚持骑单车,每次都特别卖命。他最爱骑的那辆车,基本上都被汗水泡得要生锈了。”

  坚持是为对得起老婆

  刘凡今年34岁,1米72的他,10年来一直是180多斤的体重。用他自己的话来说:“读书时少有踢球运动,工作后,真的是从来不锻炼。”

  今年5月初,刘凡和雷小姐结婚。此前,他们去过许多店铺试穿礼服,因为身材,刘凡最后只能订做西装。为了婚礼时刘凡能够瘦一点好看一点,3月底,雷小姐悄悄给他办了一张单车健身卡,以此来激励他。

  为了婚礼场上变成帅气王子,刘凡踏出锻炼第一步,骑上单车。一个多月,他就瘦了十几斤。

  每周锻炼6天的强度,有时周末都不能宅在家,可想而知的辛苦,让刘凡想过放弃,但一想到要对得起老婆的用心,刘凡坚持着。

  刘凡还说,自己在180斤左右的体重时,肥胖症、脂肪肝等写了4张A4纸,我不想老婆经常担心我的身体,这也是我坚持锻炼的另一个原因。

  好脾气暖男感动老婆

  “他能够这么短时间瘦几十斤,我真的很意外。”在妻子雷小姐眼中,刘凡脾气好,是一枚有责任心的“暖男”。

  雷小姐从事房地产工作四五年,晚上九十点下班是常态,为了能陪她吃饭,刘凡每晚都会等到她下班再一起吃。

  因为工作忙,雷小姐不能把家里照顾得很好,但刘凡对她支持很大,帮忙分担,从未抱怨过,这让雷小姐很是感动。

文章关键词:励志;婚礼;为了婚礼时穿得帅一点;为婚礼减肥;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股民最不相信的是“励志故事”

    股市虽说能够赚钱,但是帕累托定律表明,每个周期结算,最后总是22%的人获利,而78%的人亏损,仿佛就是一个魔咒。市场上有高回报就必然有高风险,在不是“天堂”就是“地狱”的资本游戏当中,确实没有可顺手拿来参考的“励志范本”。

  • “逼”你瘦身的小妙招

    近日,范冰产在微博晒出自己的手机屏保,屏保上全是密密麻麻的减肥励志内容,真是让人瞄一眼都不想吃东西了,为了好身材范爷可真是煞费苦心豁出去了。减肥瘦身类的APP能够让你从此吃多吃少随心掌控,绝对是减肥时必不可少的贴心应用。

  • 范爷瘦身励志屏保太赞 “逼”你瘦身的小妙招

    近日,范冰产在微博晒出自己的手机屏保,屏保上全是密密麻麻的减肥励志内容,真是让人瞄一眼都不想吃东西了,为了好身材范爷可真是煞费苦心豁出去了。减肥瘦身类的APP能够让你从此吃多吃少随心掌控,绝对是减肥时必不可少的贴心应用。

  • 励志自学青年通过自考本科 加入考研一族

    如果你面对生活的现实,还能坚守住最初的梦想吗?

  • 励志保安:杭师大90后帅保安考上公务员

    不只北大、清华有励志保安,杭州师范大学保安哥周思宏也考上了公务员。

  • 励志保安:杭师大90后帅保安考上公务员

    不只北大、清华有励志保安,杭州师范大学保安哥周思宏也考上了公务员。

  • 年代女性励志受捧 《如锦》地面播出收视夺冠

    2013年的电视荧屏从宫斗热逐渐转到家斗热,在最后两个月,看似无甚波澜的江湖却杀出一匹另类“黑马”,年代女性励志大剧《如锦》在广东、广西、山东、山西、辽宁、云南、河北等地面频道热播,掀起一阵收视狂潮。

  • 30岁前的每一天

    梦想,是专属于青春的烂漫色彩,倘若在30岁之前不能实现它,随岁月尘封,只剩唏嘘。你离30岁还有多久,有哪些事情,30岁前不做一定会后悔呢?

  • 正能量·实践版

    《正能量(实践版)》是一本世界级心理励志书。是韦恩·戴尔的经典之作。这是继《正能量》之后,真正将正能量应用于实践的第一本书!书中的内容深入浅出,结合多项实例,指导我们激发自身的潜能,引爆内在的正能量,将其应用于日常生活。

  • 卖菜叔日记

    本书根据网络红人“卖菜叔”姚启中的20万字手写日记改编而成,不仅记录了姚启中一家三代的故事,还记录了我们共同经历的时代,记录了一个平凡家庭的不平凡。在北京西城区天陶菜市场,每天都重复着这样一幕:在嘈杂的叫卖声中,一个卖生姜、大蒜的中年男子在专注地一笔一画码字。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