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这离婚理由亮了!妻子因丈夫包揽全部家务活要离婚

2017年11月13日07:17  来源:华商报

5034

  (原标题:丈夫太会做家务 新婚妻子要离婚)

  埃及一名28岁的女子跟丈夫结婚才两周,就向法院提出离婚申请。她要求离婚的原因也很奇葩,竟是因为丈夫把家务活全干了。

  美国奇趣新闻网站援引埃及最大门户网站Masrawy的消息报道,这名女子名叫萨玛尔·M,她的丈夫马哈迈德·S现年31岁,经营一家服装店,生意做得挺好。因为服装店里雇用了员工,马哈迈德·S有大把空闲时间待在家里。他不但包揽了包括清扫、家具摆放等在内的所有家务活,还不让妻子插手帮忙。萨玛尔也曾为此跟丈夫争执,可马哈迈德·S的回答是,如果想跟他共同生活,就得“按照他的规矩来”。

  “我们才结婚两周,我跟他认识并相恋了两年多,但我(现在)痛恨跟他一起生活,再也无法忍受他的行为,”萨玛尔说,“他不让我碰家里任何一样东西,承包了做饭、清洁打扫和其他家务活。他掌控家里的一切,我对任何事都没有发言权,甚至连电视机放在哪儿也不能提意见。”

  萨玛尔为此事也曾向婆婆诉苦,可婆婆在听到她的抱怨后大吃一惊,因为马哈迈德·S住在父母家里时什么活儿都不干。

  萨玛尔已将离婚申请递交当地家庭法庭,现正等待法庭审理。

文章关键词:丈夫;家务活;萨玛尔;Masrawy;离婚理由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患癌花巨额医药费 丈夫分文不出被告上法庭

    去年5月,衡阳的李女士被检查出癌症,为了治病花了巨额的医药费。李女士现身患重疾,又无劳动能力,请求邓先生履行扶养义务,给付生活、医疗费的诉讼请求,符合法律规定。

  • 女子宫外孕腹痛昏厥 丈夫不同意手术医生报警救命

    最近,海南一名孕妇被诊断出宫外孕情况危险,丈夫却不同意手术,医生这样做,救了她一命。随后,医生立马投入抢救,手术中发现,女子腹腔的积血已经有1000ml左右了,  破裂的输卵管还在不停出血。

  • 女子遭丈夫虐打致死:因长得好看总被怀疑出轨

    日前,李女士向【现场JIAN】反映,称自己的亲妹妹小玲于9月3日凌晨在新吴区梅荆花苑177号的家中,被其妹夫暴力殴打后死亡,事发至今,男方家属一直选择逃避,无奈之下李女士只能向媒体求助。”  随后记者也从李女士口中得到了证实,双方家属会尽快碰面,协商料理小玲的后事。

  • 丈夫外出打工半年没带回钱 被妻子怒罚跪村口示众

    8月20日下午,濉溪县临涣镇一名男子跪在村口引起村民围观,并有人拨打了报警电话。民警到现场一了解,原来是丈夫在外打工半年没带回钱,妻子一怒罚其跪在村口示众。

  • 丈夫外出打工半年没带回钱 被妻子怒罚跪村口示众

    8月20日下午,濉溪县临涣镇一名男子跪在村口引起村民围观,并有人拨打了报警电话。民警到现场一了解,原来是丈夫在外打工半年没带回钱,妻子一怒罚其跪在村口示众。

  • 丈夫与女儿刚抵九寨遇地震 妻子家中惊魂一小时

    [经历惊魂一刻,刚刚抵达九寨的丈夫和女儿终于联系上了…]地震发生后,钱江晚报记者接到了金华章女士的求助,希望能尽快联系上她刚刚抵达九寨的丈夫和11岁的女儿。章女士告诉记者,就在地震发生前,也就是8月8日晚上8点44分,她还和丈夫、女儿进行了视频连线。

  • 丈夫女儿刚抵九寨遇地震 家中妻子惊魂一小时

    [经历惊魂一刻,刚刚抵达九寨的丈夫和女儿终于联系上了…]地震发生后,钱江晚报记者接到了金华章女士的求助,希望能尽快联系上她刚刚抵达九寨的丈夫和11岁的女儿。就在8月8日晚上22点40分,章女士给钱报记者回电,称和丈夫、女儿联系上了,一切平安,大家现在正在广场。

  • 男子与情人偷情被抓 驾车拖拽情人丈夫

    明知情人的丈夫在拉拽车门,仍驾车加速行驶致对方摔倒在地,全身多处骨折。2016年8月12日晚,孙江驾驶轿车至某小区停车场,在车内与情人沈某约会时,被沈某丈夫发现。

  • 男子与情人车内偷情被抓 欲脱身驾车拖拽情人丈夫

    明知情人的丈夫在拉拽车门,仍驾车加速行驶致对方摔倒在地,全身多处骨折。2016年8月12日晚,孙江驾驶轿车至某小区停车场,在车内与情人沈某约会时,被沈某丈夫发现。

  • 女子谋害数任丈夫 认罪2天后改称不记得

    笕千佐子(左及右上)被指多年来杀害多人,包括笕勇夫(右下)。(资料/互联网黑白图片)  【环球时报驻日本特约记者】轰动日本的“黑寡妇杀人案”今年终于进入法庭审理阶段。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