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曝iPhoneX冬天屏幕失灵 苹果:通过软件更新解决

2017年11月14日07:30  来源:北京青年报

5034

  凌冬将至,苹果公司的最新爆款iPhone X却爆出了一个与之相关的问题——“在寒冷的天气里,iPhone X的屏幕会失去响应。”对此,苹果公司表示会通过软件更新的方式来解决此问题。

  本报讯(记者 任笑元)iPhone X在寒冷天气中使用时,有可能遇到屏幕响应问题?昨日,苹果官方回应确认了这一现象的可能,同时表示该问题将通过软件更新得到解决。

  据了解,对这一问题的反映最先出现在一家社交新闻网站的iPhone讨论板块当中,有用户表示iPhone X在0℃左右时,只需较短的时间就会冻住。尽管并非所有iPhone X用户都报告了这一问题,但据其中一位报告问题的机主表示,手机突然来到-1℃的室外会短暂地失去响应,大约3至5分钟后恢复正常,这个问题让她感到困扰。

  对此问题,苹果昨日回应表示,“我们了解到 iPhone X 屏幕暂时无法响应用户操作的情况主要出现在环境温度突然骤降时,但在几秒钟之后屏幕将恢复正常使用。此问题将通过软件更新得到解决。”

  有分析预期,苹果会在即将发布的iOS 11.2版本更新中修复iPhone X怕冷的bug。据悉,苹果刚刚发布了iOS 11.1.1更新,其中包括修复了此前出现的键盘和Siri上的两处错误。另据信息显示,苹果官网对旗下电子产品的操作环境要求显示,iPhone、iPad、iPod和Apple Watch的最佳操作环境为0℃-35℃,而MacBook的最佳操作环境为10℃-35℃。而冬季北方一些地区已在-10℃以下,温度已低于iPhone最佳操作温度。

  iPhone X是苹果首款采用柔性OLED显示屏的手机产品,并采用独具特色的异型全面屏设计。不过新机上市伊始,作为具有多项全新技术及性能的产品,该机型也被反应有若干疑似bug出现。除上述严寒天气问题之外,还有海外网友截图反映,他们的手机屏幕最边缘有一条细长的绿线,“虽然不影响正常使用,但感觉不爽”。另有信息显示,有用户反映手机音量调到最大时有杂音出现。对于是否确有上述类似问题,苹果尚未有官方回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文章关键词:苹果官方;软件更新;苹果公司;MacBook;Siri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黄牛一部苹果赚两千成历史:对囤iPhoneX很小心

    9月22日,苹果iPhone8全国开售,此次发售采用网上预约购买的形式,记者在三里屯苹果直营店看到,现场未出现大量排队的情况。记者调查时了解到,苹果公司“饥饿销售”营销模式,以及早期中国大陆不是首发区域等条例,让杨丹等黄牛从中赚得盆满钵满。

  • 女子新买苹果手机莫名被锁死 对方索要解锁费

    “我刚买的苹果手机莫名其妙被人给锁死了,对方向我索要800元的解锁费。”昨日,市民贺女士致电本报新闻热线3909990反映,她新买的苹果手机从没离身,现在却无端被锁住了,无法使用。

  • 苹果否认已承诺为异常关机iPhone换电池

    中国消费者协会已经向苹果(中国)有限公司就iphone6和iphone6s系列手机异常自动关机问题进行查询,中消协将关注此事的进一步发展,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 消费者在郑州苹果体验店遭遇连环“假” 官方:只有直营店和授权店

    在店员的推荐下,齐鹤买了一部iPhone 7 plus手机,和一个所谓的由苹果官方推出的碎屏保险服务Apple Care计划。”  而他也表示,苹果官方只有直营零售店和授权店,且除了直营零售店和授权店外,其他手机经销商理论上也不应该悬挂苹果标识。

  • 女子官网订购iPhone7 到手发现相册有女人自拍照

    拆封开机后,黄女士却发现手机相册里有82张陌生人的照片。对方表示,如果是黄女士的iCloud被盗用,或者登录了其他人的iCloud等消费者自身原因,苹果公司没有任何责任。

  • 男子苹果手机被偷后钓鱼网站骗取手机ID 民警:新骗局

    经过缜密侦查,郑州市公安局二里岗分局破获一宗非法经营“钓鱼网站”骗取苹果手机用户ID密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涉案的苹果手机用户达160多人。

  • 女子送苹果6s去维修 回来却变成了苹果6

    手机坏了送去维修是很正常的事,可张女士却对自己手机的维修经历直摇头,郁闷不已。十天后,张女士接到苹果官方回复,对方称她的手机需要自费维修。当张女士再次来到大融城的苹果官方授权店时,却得到一个更加惊人的消息。

  • 苹果最新官方信息显示:零售店即将开卖手表

    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Appleinsider报道,目前在苹果官网的在线商店中,如果查看苹果手表的商品页面,将会看到“无货”的字样。这仍然是媒体的猜测和分析,苹果手表哪一天开始在全球零售店网络开卖苹果手表,仍然不详。

  • 苹果授权店再被曝洗白被盗手机:换新无需凭证

    投诉网友称,手机被盗后已经报案,并向苹果官方客服做出手机串号登记,但被盗手机仍被苹果官方授权店更换新机。对于苹果售后店是否该对“洗白”担责这一问题,引发业内不少争议。

  • 苹果以旧换新遭吐槽价格太低

    对于苹果方面提供的手机折旧价,不少“果粉”吐槽回收价格太低,“苹果五代和苹果五袋的价格差不多。昨日,对于回收后二手手机的去向问题,苹果店员没有具体答复,只是表示回收是苹果官方的服务,是一项基于环保方面考虑业务。

  • 苹果3月发布会 届时将有多款新品上市

    苹果官方正式向媒体人士发出了特别发布会的邀请函,苹果将在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1点,在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举行特别发布会。苹果是选择推出全新的12英寸配备Retina屏幕的MacBook Air,还是推出对MacBook Air进行处理器小幅升级的版本,谜底最终都将会在本次发布会上一一为大家揭晓。

  • 一切买不到的产品都是耍流氓 盘点5大流氓

    产品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买。有的错过了就再也不会回来,有的连相遇都没遇到,变夭折此生不复相见,但也有绝版后身价暴涨,对于这些可遇而不可求的东西,我只能说,你个流氓!

  • AppStore在华“失联”12小时 苹果无解释

    1月26日,有网友反映,从25日晚就连接不上苹果官方应用商店。有业内人士表示,打不开一片白的原因是,AppStore使用到的其中一个域名s.mzstatic.com使用的证书已过期(测试中返回的是电信骨干网IP)。

  • 买手机,你最好货比三家

    新年前后直到春节,是市民购买年货的高峰期,苹果系列产品向来都是市场宠儿。有读者反映,元旦期间打算买一部iPhone6,发现一些卖场价格跟苹果官网不一致,有的还在加价出售。

  • 28000一台iPhone6:小心有诈

    业内人士提醒,小心高价买到精仿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