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大陆渔船金门海域翻覆2人失踪 家属驾船寻人遭捕

2017年11月20日14:19  来源:海外网

5034

2222.jpg

  图为7名家属驾船赴金门寻找落海亲人。(图片来源:台媒)

  海外网11月20日电 18日晚间,一艘大陆渔船在金门北碇岛海域翻覆沉没,船上3人落海。19日上午,落海的船员欧瑞龙自行游上岸获救,其余两名渔民欧志阳、胡国荣至今下落不明。

11111.jpg

  7人被台岸巡队扣留。(图片来源:台媒)

  据台媒报道,20日早上7点,心急如焚的家属一行7人自行驾驶两艘船赴金门海域寻找落海失踪渔民,直接开到金门溪边湾岸际,在岸边展开搜寻,希望能够在第一时间寻找到失踪亲人。不过,由于他们也没有证件,因此目前7人全部被带回金门岸巡总队。

  据了解,目前金门海岸巡及空勤总队直升机持续在事故海域及岸际搜索,希望能够尽早找到2名落海渔民。

文章关键词:金门;人失踪;家属;渔船;图片来源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金门出台新举措应对旅游法 旅游产品将做调整

    对于大陆首部旅游法出台,金门也十分关注。记者昨日获悉,金门县政府即将出台新举措,促进金门购物场所转型升级,调整金门旅游产品。

  • 国台办主任原拟于7日至8日赴金门参访时间推迟

    【张志军主任原拟于7日至8日赴金门的参访时间推迟】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5日表示,张志军主任原拟于7日至8日赴金门的参访时间推迟。

  • 大陆男子脚夹泡沫塑料划桨偷渡金门 上岸即被逮

    金门岸巡总队表示,狮屿守备队19日下午15时50分许通报,指称距岸边约1浬处,有偷渡客以泅渡方式向狮屿前进,随即以望远镜实施同步目标监控,直到刘男16时15分于狮屿码头左侧登岸后,立即上前逮捕。虽然刘男的作为相当惊人,但其为非法入境,全案仍依违返两岸人民关系条例移送法办,无法让他圆 梦。

  • 快讯:国台办主任张志军抵达金门 系第二次访台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张志军23日13时许,乘船抵达金门水头码头,展开为期两天一夜的访问。当天下午,张志军将在金门昇恒昌金湖大饭店,与台湾方面陆委会主委夏立言举行双方两岸事务主管部门负责人第三次正式会面。

  • 金门“小三通”已13年 预计27日将破千万人次

    金门“小三通”今年迈入第13年,预计到27日将突破1000万人次,两岸主管单位将在金门水头码头迎接第1000万人次旅客。据悉,两岸主管单27日下午将在水头码头旅客服务中心入境大厅联合举办“庆祝金门小三通1000万旅客见证相关系列活动”,欢迎第1000万旅客。

  • 广东男子用泡沫破网造船欲私渡去金门被拘

    近日,一男子从泉州来到翔安大嶝,捡破网和泡沫碎片造了一条“船”,3月8日中午,他搭“船”私渡途中被发现,边防民警当场将其抓获。3月8日中午,廖某把一床被子、几件衣服及一套锅具带上泡沫船,来到了大嶝机场工地旁的海边,准备进行私渡。

  • 防盗门那些不得不说的事儿

    例,如住宅大门向东,选用青色或绿色为主的大门,而外面防盗门的颜色则可选用与方位相生的黑色或蓝色。以圆形,半圆形装饰的为“金门”,以正方形装饰图案为主的是“土门”,以菱形,三角形,多角形装饰图案装饰为主的是“火门”,以长方形,直线形装饰为主的是“木门”防火门窗(门窗装修效果图),以多弧形,波浪形,小圆形装饰为主的是“水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