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浙江一孕妇花3万元跨省买冰毒 回家发现是一斤冰糖

2017年12月19日14:51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前两天,一位浙江籍孕妇来到九江市濂溪区五里派出所报案称自己被骗了。女子说她在网上订购了一批冰毒,结果汇给对方3万块后,竟然收到了一斤冰糖。

  据了解,当时女子在网上订购的冰毒,来到九江市交易,交易当天她验货时确实是冰毒,可是把剩下的货拿回家后才发现被掉包了。

  民警曹英:”胡某就找了两克左右的冰毒给浙江孕妇,浙江孕妇确认没有问题之后,给了31000块钱,这边拿了一袋用茶叶盒子装着的冰糖给浙江孕妇,浙江孕妇为了谨慎起见,就把这个打开,然后把冰毒拿出来尝,发现是甜的。”

  民警核实了相关情况后,立即展开调查。

  通过侦查,民警断定胡某是伙同一名黄姓男子一同作案。几天后,胡某成功落网,而另一名嫌疑人黄某却落荒而逃,直到近日才在瑞昌落网。

  经审讯,两名嫌疑人都是瘾君子,有多次贩卖毒品的前科,因为需要大量钱财供自己吸毒,这才拿冰糖冒充冰毒出售。目前,两人因诈骗罪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文章关键词:冰毒;孕妇;冰糖;民警;落网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