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男子纵火致前岳父岳母1死1伤 只因前妻不愿复婚

2017年12月19日15:03  来源:正义网

5034

  正义网荆州12月19日电 只因前妻不愿复婚,竟用汽油偷偷纵火,前岳父被当场烧死,前岳母身体大面积烧伤。日前,湖北省石首市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将犯罪嫌疑人熊礼新批准逮捕。

  2016年8月,张某发现丈夫熊礼新出轨后,非常生气。于是,两人办理了离婚手续。熊礼新一直想要复婚,便到张某娘家做工作,不料张某父母也不同意两人立即复婚。熊礼新没有达到复婚目的,就认为是前岳父岳母在从中阻挠,因此心生愤恨,产生报复心理。

  2017年8月2日,熊礼新独自骑着摩托车前往加油站买了汽油,然后用塑料壶、啤酒瓶等装起来。第二天凌晨,他带着准备好的工具前往张某娘家的3层小院,踹开大门后,将汽油倒在客厅,然后用打火机点燃。之后他又向一楼、二楼投掷装有汽油的啤酒瓶,随后逃离现场。最终,其前岳父被当场烧死,前岳母身体大面积烧伤。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文章关键词:复婚;熊礼新;岳父岳母;前妻;汽油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年薪30万小伙娶杭州姑娘 因忘做这事被丈母娘痛骂

    实际上,早在2013年开始, 杭州市民政局就和公益组织合作,在杭州一些婚姻登记处开设婚姻家庭辅导室,无论结婚离婚,都可以先找专业的咨询师聊聊。杭州有晴天婚姻家庭指导中心的负责人杜奕就是其中一位资深咨询师,这些年,她看到了太多分分合合:结婚不容易,离婚更不容易,复婚最不容易。

  • 八旬老两口离婚37年后妻子患癌 丈夫:复婚

    李超杰和王庆都是河南人,两人相差一岁。李超杰说,他写求婚信给王庆,回信在他眼中就只有两个字——“同意”。没有酒宴,窗户上没有大红的喜字,有的只是亲友的祝福和新人的甜蜜。1980年,两人通过江汉区法院调解无效后,协议离婚。

  • 2岁女童大年初一被父亲拴坟场 放声大哭

    1月28日,正月初一,渠县李馥镇,一名两岁的小女孩被人拴在坟场旁的竹子上,小女孩背后还放有一张纸板:这是王某的外孙女点点,也就是王某某的女儿,电话110。1月28日,渠县李馥镇,一名两岁的小女孩被人拴在坟场旁的竹子上,女孩被冻得放声大哭。

  • 两岁女孩大年初一被父拴坟场 母亲称因前夫逼复婚

    1月28日,正月初一,渠县李馥镇,一名两岁的小女孩被人拴在坟场旁的竹子上,小女孩背后还放有一张纸板:这是王某的外孙女点点,也就是王某某的女儿,电话110。

  • 两岁女孩大年初一被父拴坟场

    正月初一,一名两岁的小女孩被人拴在坟场旁的竹子上。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