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男子艳遇后还邀朋友分享“女友” 结果尴尬了

2017年12月21日14:53  来源:南国早报

5034

  高能预警!这是一条很“尬”的新闻…覃某在酒吧艳遇了一妹纸,两人到酒店快活后,覃某觉得好事要和朋友分享,于是把朋友韦某也叫到了酒店…当韦某也快活后,妹纸心里觉得委屈了,要求韦某精神赔偿,否则告他强奸…

  12月16日凌晨4时,柳州城中区某酒店服务员向中南派出所报警称,有一大群人在酒店打架。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聚集的10多个人倒不是在打架,而是在为一起涉及三方的“一夜情”发生争执。

  据了解,当日凌晨女子小玲(化名)在城中区的某酒吧喝酒,结识了20岁的柳江男子覃某。两人相谈甚欢,互有好感,后在稍有醉意的情况下,便到附近的酒店开房,并发生关系。

男子艳遇后还邀朋友分享一夜情友女 结果尴尬了

  本来这年轻人,你情我愿,也没啥好说的,但是!令人震惊的事来了 ↓ ↓

  快活过后,覃某觉得好事必须和朋友分享,于是叫来了好友韦某。韦某到酒店后,也与小玲发生了关系!

  本来只想和覃某发生关系的小玲,看到覃某竟又叫来韦某和她发生关系,心里十分委屈。于是在和韦某完事之后,便召集一帮人到酒店,要求韦某进行精神赔偿,否则就告他强奸她。

  双方就赔偿问题一直僵持不下,酒店服务人员看到人越来越多,怕局势失控,便报警求助。

  民警对当事人进行询问时,韦某称他和小玲发生关系是双方自愿的,小玲并没有反抗。当民警问小玲是否反抗时,小玲说也就稍微反抗了一下,并没有过激的行为。

男子艳遇后还邀朋友分享一夜情友女 结果尴尬了

  由于双方都没有证据,且都表示不想再闹下去,所以希望民警调解。最后,在民警的调解下,韦某签署了一份赔偿一万元的调解协议后,小玲表示不再追究对方的责任。

文章关键词:韦某;一夜情;艳遇;民警;男子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为向男友隐瞒儿子 诱拐3岁男童被抓

    为向男友隐瞒儿子夭折噩耗,与其再续情缘,34岁女子韦某居然以买糖果为由,诱拐3岁男童小轩轩回男友家过年。近日,深圳、武汉铁路警方会同深圳龙岗警方联手,千里追踪营救,在列车上将嫌疑人韦某抓捕归案,成功救出小轩轩。

  • 驻马店妙龄女沉尸井底 神秘车票成破案关键

    通过调查,警方很快锁定了韦某的藏身地,就在一个打工聚集区,于是立即赶到那里,当场将其拿下。目前,嫌疑人韦某被关押在驻马店市看守所内,正在接受进一步审查,而他的母亲也因贩卖人口罪,已被越南警方抓获。

  • 男子骑电动车搭同事 飙车出车祸致其死亡赔26万

    下班后,19岁的韦某骑着电驴,顺路搭同事梁某去聚会。调解阶段,韦某对梁某坐自己电动车发生事故而死亡表示内疚,但他只愿意赔偿丧葬费约2万元。该案中,韦某超速行驶,追尾碰撞前车,致使自己的车失控碰撞道路中央隔离护栏,造成梁某当场死亡,应负相应民事责任。

  • 男子跳江身亡女伴无力施救 家属向女子索赔19万

    2015年12月16日凌晨,男子韦某途经清川大桥时跳江身亡,同行的女子郭某尽管想施救,却还是无力阻止悲剧发生。事发后,韦某家属认为,事发时郭某身为韦某的女友,没有尽到施救义务,应对此担责,要求其赔付19万元的赔偿金。

  • 男子沉溺于色情网站 用手机拍摄多名女子裸照

    广西柳州市警方2日通报,来宾市籍男子韦某沉溺于国外色情网站,用手机拍摄了多名女子的裸体照片上传至网上,引起网友的转载和评论,影响极坏。

  • 北京网民在境外网站造谣被刑拘

    境外网站“爆料人”向南夫涉嫌寻衅滋事罪被依法刑拘。

  • 北京网民在境外网站造谣抹黑国家已被刑拘

    记者昨天从北京市公安局获悉,境外网站“爆料人”向南夫涉嫌寻衅滋事罪被依法刑拘。随后,在韦某的指导下,向南夫开始在访民中四处打探寻找能够编造不公、冤案等故事的线索,并向韦某报告。

  • 北京网民在境外网站造谣抹黑国家被刑拘

    记者昨天从北京市公安局获悉,境外网站“爆料人”向南夫涉嫌寻衅滋事罪被依法刑拘。随后,在韦某的指导下,向南夫开始在访民中四处打探寻找能够编造不公、冤案等故事的线索,并向韦某报告。

  • 打工仔帮老板买包烟 途中"艳遇"失足女竟把持不住

    23日19时许,乐群路某工地的王老板叫来工仔40多岁的韦某,称等会儿有朋友要来,让他帮忙买几包烟回来。”  为此,王老板开着电动车到附近警务站、派出所询问,最终获悉韦某被传唤到了鸡喇派出所。

  • 成都:因2元停车费“骂死”他人 骂人者赔3万多

    因2元停车费问题,守门人张婆婆及其丈夫老韦与晚归的韦某起争执,并相互辱骂,导致老韦因“急性心肌梗死”倒地,抢救无效死亡。综上,龙泉驿法院综合认定老韦的死亡给张婆婆造成的各项损失共计30万余元,判决由韦某承担10%的赔偿责任,即3万余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