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冯绍峰赵丽颖片场互动频繁 亲密挽手疑恋情曝光

2017年12月23日11:26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网易娱乐12月23日报道 12月23日早,有网友曝出赵丽颖冯绍峰在剧组片场亲密互动的视频,视频中二人在片场有说有笑,经常坐在一起,赵丽颖还主动上手挽住了冯绍峰的臂膀,表现十分亲密。

  近日,有媒体曝出冯绍峰曾接赵丽颖同回酒店,二人还曾被拍到一同出现在冯绍峰私人车库疑似恋情曝光,但二人并未对这种传闻作出任何回应。23日早,有媒体曝出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片场拍摄视频,视频中赵丽颖冯绍峰二人在片场互动频繁,经常聚在一起有说有笑,赵丽颖还曾主动挽上冯绍峰的臂膀,表现十分亲密。二人围坐在篝火旁时,赵丽颖也是紧挨着冯绍峰坐下,默默地看着他吸烟,看上去十分般配。

文章关键词:冯绍峰;赵丽颖;片场;恋情曝光;挽住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冯绍峰赵丽颖亲密互动 挽手疑恋情曝光

    12月23日早,有网友曝出赵丽颖冯绍峰在剧组片场亲密互动的视频,视频中二人在片场有说有笑,经常坐在一起,赵丽颖还主动上手挽住了冯绍峰的臂膀,表现十分亲密。

  • 赵丽颖与豪车男穿情侣装约会 车主人是冯绍峰

    7月10日,有媒体曝出当红女星赵丽颖与一开豪车男子约会,两人深夜在上海会面,并曝出了拍摄的视频。出演女儿国国王的赵丽颖获得“御弟哥哥”冯绍峰的夸奖,说她扮相很美,一般人很难不动心。

  • 冯绍峰恋上郭碧婷?回应:只是尽地主之谊

    2月9日,有曝料称郭碧婷在春节期间飞往上海,与冯绍峰共度三天三夜,并与冯绍峰父母共度春节,直至大年初一才离开。随后,冯绍峰工作人员否认了恋情,称当时郭碧婷在上海,冯绍峰只是请吃饭,尽地主之谊。

  • 冯绍峰郭碧婷共度3夜曝恋情 男方:是吃饭

    (原标题:冯绍峰郭碧婷窝豪宅共度春节 三天三夜不出门靠爹妈喂食)   最新回应:据悉,两人合作的新剧刚开播,有网友质疑为宣传新剧炒作。车到达机场之后,冯绍峰像突然消失了似的不见踪迹,只有郭碧婷独自下车从后备箱扛出大箱子走进机场。

  • 冯绍峰郭碧婷共度3夜曝恋情 男方回应:只是吃饭

    最新回应:据悉,两人合作的新剧刚开播,有网友质疑为宣传新剧炒作。车到达机场之后,冯绍峰像突然消失了似的不见踪迹,只有郭碧婷独自下车从后备箱扛出大箱子走进机场。

  • 老司机好污!冯绍峰手肘上竟然戴了粉嫩胸贴

    ”照片中,冯绍峰身穿白色浴袍,双手举向天空,手肘处露出粉色胸贴,一脸挑逗的表情。

  • 冯绍峰林允同看演唱会 蒙面出行誓不见光

    据“全明星探”报道,继早前冯绍峰被拍到为林允庆生之后,二人近日又被拍到在上海一起看演唱会,但还是双双蒙面,似乎是要将恋情保护到底,绝不见光。

  • 传冯绍峰拍戏撞伤脊椎 或需要停工4个月

    据台媒报导,冯绍峰21日搭船前往东吉岛拍戏的途中,因为遇上大浪无法保持平衡,在驾驶舱后撞击到背部脊骨,痛到站不起身。

  • 惨烈!冯绍峰遭1100斤白马压断腿骨画面曝光

    骑乘的白马在拍戏过程中受到惊吓,他因此从马背上坠地,还被重达550公斤的白马及道具行李压住,当场痛到晕过去。

  • 冯绍峰遭1100斤白马压断腿骨 当场痛到晕过去

    [摘要]冯绍峰在拍摄期间,骑乘的白马在拍戏过程中受到惊吓,他因此从马背上坠地,还被重达550公斤的白马及道具行李压住,当场痛到晕过去。随后,冯绍峰前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被医生确诊为腿骨断裂,需要休息2个月,不过敬业的他伤后第3天就现身电影记者会,甚至为了不拖延剧组进度,仅仅休养15天便重新开工,敬业态度令同剧演员和工作人员都相当钦佩,本人如同戏里的唐僧一样历经磨练而成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