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杭州14岁少女脚踏两只船 怂恿前男友抢劫殴打现男友

2017年12月24日08:47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杭州半山派出所最近接到一起抢劫案报警,民警调查后发现,事情的根源竟然是一个14岁的女孩,交往了两个男朋友。她竟怂恿前男友抢劫现男友。

  12月8号,杭州半山派出所接到嫌疑人小王的报警,说自己在虎山公园被四名同龄人殴打,抢走了1000多块钱和一辆电动车。小王称自己17岁说,抢劫他的人是自己以前的朋友小张。 而现在两个人因一个14岁的女孩丽丽反目成仇。

  2月12号,民警抓获了涉嫌抢劫的嫌疑人小张,了解到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

  原来,最初小张和丽丽是在酒吧里认识并开始交往。前段时间两人吵架闹分手,小张便找自己朋友小王去说服丽丽和自己复合。结果,小王竟和丽丽走到了一起。

  小王抢了小张的女友丽丽后,还在朋友圈、QQ空间里面秀恩爱,丽丽的前男友小张因此非常生气,两人曾在网上隔空对骂。

  几天后,因为看不惯小王的一些言行举止,丽丽又觉得现男友小王不好,“回心转意”又跑去找小张复合。

  因为两人知道小王比较有钱,丽丽和前男友小张商量后决定要教训教训小王,顺便弄点钱来花。

  目前小张和两名同伙被杭州拱墅警方刑事拘留,丽丽因年龄不满16周岁,被警方教育后释放。

文章关键词:前男友;殴打;小张;小王;少女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母子在家中遇害 女方前男友入狱39年后被无罪释放

    科利的父亲一直在努力搜集证据,证明儿子清白,父亲过世后,迈克·本德继续对该案进行调查,终于通过DNA验定证明科利无罪,使其在11月15日获释。科利在狱中将近40年的时间里始终远离帮派和暴力,坚持宗教信仰,可以称得上是模范狱友。检察长对科利遭受的不公遭遇深感抱歉并希望早日将真凶绳之以法。

  • 美国母子家中遇害 女方前男友入狱39年被无罪释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8日报道,现年70岁的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老人克雷格·理查德·科利因法庭误判含冤入狱39年,今年终于获得昭雪释放。检察长对科利遭受的不公遭遇深感抱歉并希望早日将真凶绳之以法。

  • 新娘婚礼哭昏新郎冷眼旁观 前男友"抢婚"

    印度尼西亚有一位新娘被父母逼着嫁给自己不爱的男人。到后来她似乎忍不住了,干脆嚎啕大哭,情绪激动到一度昏厥,一旁的丈夫非但不安慰,反而冷漠地看向别处。

  • 女子现男友与"已故"前男友是同一人 还被骗了90万

    王女士的前男友名叫董某,两人2010年相识相恋,因为性格不合于2015年初分手,对前男友旧情难忘的王女士看到周某心情十分复杂。

  • 男子与女友分手 趁对方不备偷走钥匙入室偷盗被抓

    在民警指点下,罗女士随即给殷某打电话询问,一开始殷某支支吾吾,答非所问,经过民警一番思想攻势,最终承认了偷窃钱财的事实。殷某如实交代了9月1日晚在女友家中会面,趁对方不备悄悄将罗女士的包打开并取走了房门钥匙。

  • 女子遭前男友浇汽油焚烧 挺过2年后不幸去世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33岁的女子朱蒂在遭前男友报复,被浇汽油焚烧2年后,终因医治无效,于27号死亡。就在她去世后,弗兰克林县检察官罗恩·马利说他们正在对斯拉格进行谋杀指控。

  • 女子停车场遇见前男友 被索100元遭强拖上车

    近日,昆明市民赵女士出门在停车场被前男友李某截住,李某让赵女士还他以前所转的一百元钱。

  • 女子停车场遇见前男友 被索一百元遭强拖上车

    近日,昆明市民赵女士出门在停车场被前男友李某截住,李某让赵女士还他以前所转的一百元钱。赵女士一听就不乐意了,“你还差我几千块钱呢”,说完准备离开时,却遭李某强拖上车,多亏路人看见后报警。

  • 女子被前男友捆出租屋凌辱7小时 原因惊呆

    据被害人小秦报警称,前男友王某将她控制在马巷镇内垵村一出租屋内,并对其进行捆绑殴打。秦某因害怕而试图逃跑,却被王某拦住,并用电吹风的电线对她进行捆绑和殴打,整个过程持续了约7个小时。

  • 女子被前男友捆出租屋凌辱7小时 原因惊呆所有人

    据被害人小秦报警称,前男友王某将她控制在马巷镇内垵村一出租屋内,并对其进行捆绑殴打。秦某因害怕而试图逃跑,却被王某拦住,并用电吹风的电线对她进行捆绑和殴打,整个过程持续了约7个小时。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