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维珍客机硬着陆 致机上数名乘客肩膀受伤

2017年12月27日15: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7日,维珍澳洲(Virgin Australia)一架客机在阳光海岸机场(Sunshine Coast Airport)硬着陆,导致机上数名乘客受伤。

  据报道,当地时间27日,维珍澳洲的VA1507从墨尔本出发,但该客机在阳光海岸机硬着陆后,被迫转飞至布里斯班降落,以便那里的技术人员对飞机进行检查。机上有数名乘客因飞机硬着陆而肩膀受伤。

  一位乘客表示,飞机降落的速度太快了。还有乘客称,飞机着陆时发出了很大的声响。

  维珍在一份声明中表示,27日,VA1507航班没能在马卢奇郡机场(Maroochydore Airport)安全降落,机长决定转飞布里斯班机场(Brisbane Airport),并安排乘客在那里搭乘巴士前往马卢奇郡机场。

  该公司表示,始终把顾客和机组人员的安全问题放在首位考虑。

文章关键词:维珍客机硬着陆;乘客受伤;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韩国首尔地铁发生追尾事故 致170余名乘客受伤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首尔2日下午发生两列地铁列车相撞事故,导致170余名乘客受伤。当地时间2日下午3时32分许,韩国首尔2号线地铁去往蚕室方向的两班列车在上往十里站发生追尾事故,造成170余名乘客受伤,部分伤者被送往附近的汉阳大学医院。

  • 泰航一飞机因故障冲出跑道 9名中国乘客受伤

    当地时间2013年9月9日,泰国曼谷,发生事故的客机停在跑道上。(图片来源:路透社)  当地时间2013年9月9日,泰国曼谷,发生事故的客机停在跑道上。(图片来源:路透社)  当地时间2013年9月9日,泰国曼谷,发生事故的客机停在跑道上。

  • 悉尼两车相撞致5名乘客受伤 伤者疑为亚裔

    据澳洲新快网道,周二(11日)下午3点左右,澳大利亚悉尼市中心St James火车站外的伊丽莎白街(Elizabeth Street)发生一起车祸事故,一辆小型公交车与一辆皮卡相撞。

  • 悉尼2车相撞致5乘客受伤 伤者疑为亚裔

    据澳洲新快网道,周二(11日)下午3点左右,澳大利亚悉尼市中心St James火车站外的伊丽莎白街(Elizabeth Street)发生一起车祸事故,一辆小型公交车与一辆皮卡相撞。

  • 醉酒乘客殴打司机致公交车撞电线杆 20人受伤

    当地时间26日上午7点,韩国京畿道高阳市的公交司机吴某在驾驶过程中,脸部遭到醉酒乘客金某的殴打。据一位目击全过程的乘客回忆,事件的起因是醉酒的金某嫌司机吴某在车内开的广播音乐音量太大,于是吵闹并动起手来。

  • 北京地铁一列车调试过程中冲入马路

    据北京地铁公司官方微博“北京地铁”消息,今日15:00地铁亦庄线台湖车辆段试车线上,一列车在调试过程中冲出试车线冲入张台路,抢险人员已赶赴现场,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目前对地铁亦庄线正线列车没有影响。

  • 北京地铁一列车调试过程中冲入马路

    该车为调试列车,无乘客受伤。

  • 一架飞往塞班客机失事 6名中国乘客2死4伤

    6日,记者从浙江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了解到,事故飞机中有两名浙江籍乘客,其中一名女子不幸遇难,另一名温州籍乘客受伤。出入境管理局方面表示,今夜和明天,管理局将为事故乘客家属开通绿色通道,连夜加班,为浙江籍事故乘客家属办理善后申请。

  • 飞往塞班途中失事客机两名浙江籍乘客一死一伤

    6日,记者从浙江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了解到,事故飞机中有两名浙江籍乘客,其中一名女子不幸遇难,另一名温州籍乘客受伤。出入境管理局方面表示,今夜和明天,管理局将为事故乘客家属开通绿色通道,连夜加班,为浙江籍事故乘客家属办理善后申请。

  • 日本东京地铁列车出轨 无人员伤亡

    据台“中广新闻”报道,东京地铁一列客车早上出轨,没有乘客受伤。东日本铁道公司表示,当地时间早上10点25分,连接东京站和山梨县的一列中央线列车,在相模原市的相模湖站进站时出轨。

  • 韩亚空难中美国人所获赔偿或高于其他国家乘客

    据外电14日报道,韩亚航空214航班美国旧金山失事造成3人死亡,逾180人受伤。对于受害者的赔偿事宜,分析认为,美国受害者的赔偿金可能与其来自他国家乘客的赔款数额有很大不同。

  • 东航航班遇气流颠簸

    北京时间18日3时许,从法国巴黎飞往中国昆明的东航MU774航班突遇气流颠簸,逾20名乘客受伤。图:梨视频 新京报 文:新华社  在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叶小洁等乘客向记者讲述了事发惊魂时刻。

  • 东航昆明飞悉尼航班重度颠簸 多乘客受伤

    央视新闻客户端11月29日消息,东航由昆明飞往悉尼的MU777航班稍早前在悉尼机场降落时遭遇严重颠簸,并有多名乘客受伤,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该航班由B-5921的A330-200执飞,北京时间11月29日1点16分从昆明起飞,于当地时间14点07分降落在悉尼机场。

  • 重庆一公交车颠簸致乘客八级伤残 判赔15万余元

    公交车行驶过程中,因路面破烂造成车身剧烈抖动,致乘客受伤,经鉴定为八级伤残,乘客与公交公司就赔偿比例闹上法庭。2013年3月25日,公交公司驾驶员袁某驾驶公交车行驶至重庆中梁山矿业公司路段时,因车辆抖动,造成乘客周女士受伤。

  • 韩国首尔地铁追尾致240人受伤

    当地时间2日下午3时32分许,韩国首尔2号线地铁去往蚕室方向的两班列车在上往十里站发生追尾事故,造成200余名乘客受伤。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