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女孩借住闺蜜家打开衣柜惊呆:有个1米8的壮汉

2017年12月27日18:54  来源:都市快报

5034

  “啪”衣柜门一开,里面蜷缩着个身高1米8的男人。

  民警都被吓了一跳,你躲人家姑娘衣柜里,想干什么!

  12月24日下午,闸弄口派出所接到一起报警求助,报警人是个90后女孩,她说,自己住在闺蜜家,今天进门发现屋里有被人翻动的痕迹。

  姑娘说自己太害怕了,不敢进房间,赶紧出来报警。

  民警来到报警人住的房子,在辖区某老小区的一楼,两室一厅。

  报警女孩指着客厅上方的监控探头说,这个探头原本照着客厅的方向,那天她回来,发现探头被挪了位置,家里的东西也被翻动过。

  女孩说,这套房子是闺蜜的,前段时间闺蜜的前男友经常找上门吵架,所以闺蜜就叫她搬过来一起住,壮壮胆。

  这几天,闺蜜去韩国旅游了,她一个人在家。

  民警在现场翻开搜寻,一直没有发现,“啪”打开主卧的房间衣柜时,大家都惊呆了,衣柜里有个男人!

女孩借住闺蜜家打开衣柜惊呆:有个1米8的壮汉

  这个男人很年轻,身高1米8左右,长腿蜷缩在衣柜里,头埋在一堆女性衣物里,抬头看到民警也有点呆,片刻后,竟然对民警笑着点点头:“嗨……”

女孩借住闺蜜家打开衣柜惊呆:有个1米8的壮汉

女孩借住闺蜜家打开衣柜惊呆:有个1米8的壮汉

  男子被民警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询问才知道,原来他就是闺蜜的前男友。

  民警说,男子1994年出生,个子高大,外形阳光,在做房产销售,他和女朋友高中、大学都是同学,两人相恋5年,经常为了一些琐事吵架,分分合合好多次了。

  今年10月底,男子因为一些琐事和女友吵架并分手,事后他感到后悔,为了挽回女朋友,他多次来到女友家楼下喊叫,上门骚扰,有一次还从一楼窗户外未上锁的窗户爬进女友家里,向正在客厅看电视的女友道歉。

  男子对民警说,他总觉得两个人吵吵闹闹,分分合合是恋爱中很正常的事,没想到今年10月两人分手后女友真的铁了心不跟他好了,为了换回这段感情,他再一次通过女友家卫生间的窗户爬进她房间,躲进衣柜里,准备等她回来给她一个惊喜。

  好吧,惊喜有没有不知道,惊吓是肯定的。

  目前,男子因非法侵入住宅被江干公安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女孩借住闺蜜家打开衣柜惊呆:有个1米8的壮汉

文章关键词:闺蜜;民警;女孩;个男人;衣柜门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4个闺蜜相伴63年:每家每户都不锁门

    都市快报消息,昨日11:22,潘先生微信都市快报:我们在虎玉路29号玉皇山社区,同个单元4个女士都是八九十岁,身体都很健康,生活很愉快。张香荷有四个儿子,排老三的马大伯,66岁,也是闸口电厂退休的,住同一个小区,每天要到妈妈这里来转转。

  • 4个闺蜜相伴63年:每家每户都不锁门 方便随时蹭饭

    昨日11:22,潘先生微信都市快报:我们在虎玉路29号玉皇山社区,同个单元4个女士都是八九十岁,身体都很健康,生活很愉快。张香荷有四个儿子,排老三的马大伯,66岁,也是闸口电厂退休的,住同一个小区,每天要到妈妈这里来转转。

  • 男子与妻不合迁怒妻子闺蜜 将其残忍杀害

    据遇害者姜女士的丈夫陈先生透露,犯罪嫌疑人欧某是妻子闺蜜的老公,两家的关系一直不错,事发当时,欧某来到店内找妻子。

  • 15岁女孩带闺蜜出走见网友 省钱不吃晚饭

    湖北15岁女孩小怡与继母发生矛盾,与闺蜜小佳一起到长沙来见男网友。10月9日21时20分,长沙车站派出所接到通报,两名15岁在校女生小怡和小佳离校出走,两人购买了当日Z149次列车武昌至长沙的车票,请求协助查找。

  • 女子婚外恋 找闺蜜处理纠纷被骗走23万

    后来,担心自己的事被发觉,刘涛家属会来找麻烦,叶莉便委托关系比较广的罗某帮忙。根据叶莉的微信聊天和转账等记录,警方将涉案的聊天记录全部整理、每一笔转账记录全部核实,共计23余万元。

  • 女子怀疑表弟女友出轨 纠集闺蜜群殴女孩泄愤

    【怀疑表弟女友“脚踏两条船” 女子纠集闺蜜群殴女孩泄愤】近日,在广西南宁一草坪上,三名女子轮流对一年轻女子大打出手,整个过程持续几分钟时间。于是,男朋友的表姐就打抱不平,约了女子出来想为自己的表弟出口气。

  • 大草坪上打小三?原是女子纠集闺蜜围殴弟弟前女友

    5月15日,视频中被殴打的受害人李某来到红岭城东派出所报案,整个案件情况也浮出水面。5月26日,南宁市公安局红岭城东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将涉嫌结伙殴打他人的潘某、梁某、黄某一一传唤到案。

  • 女子恋爱三年“倒贴”150万 “男友”竟是自己的闺蜜

    近日,民警抓获了该案嫌疑人,一看,这高鹏啊,不仅是个女的,还是林芬的闺蜜。林芬早年离婚,独自经营一家服装店,做生意也很有头脑,店铺一直经营的不错,但就是感情方面一直没有着落。

  • 小伙恋上已婚少妇 逼婚不成绑架情人闺蜜

    中年单身男子钱伟网恋有夫之妇郑艳(化名),为逼婚竟手持菜刀绑架郑艳的闺蜜阿媛(化名),并叫嚣要毒杀女友的丈夫。那头,郑艳听到消息正在急急慌慌赶来的途中,这边,横下心的钱伟忽又想起买来的“敌敌畏”还没派上用场。

  • 女子婚后屡被纠缠者约饭 闺蜜告诉其老公

    肖女士说,对于李某的骚扰她已经不胜其烦,连小南也发火了,并非常严肃地告诉她,以后再也不管了,让她自己处理。

  • 媒体:月入八千交男友剩600零花 你曝光闺蜜就好吗

    如果故事正常一点,去掉闺蜜转述时不自觉戴上的那副“就是觉得他俩不般配”的有色眼镜,很可能还有另一种情况:凤凰男不一定是负心汉,孔雀女也不一定是傻白甜。“小七”如果能跟闺蜜讲清楚这一点,其实就已经尽到了闺蜜的义务;除此之外,公开炮轰闺蜜男友,已然越界了。

  • 媒体:月入八千交男友剩600零花

    如果故事正常一点,去掉闺蜜转述时不自觉戴上的那副“就是觉得他俩不般配”的有色眼镜,很可能还有另一种情况:凤凰男不一定是负心汉,孔雀女也不一定是傻白甜。“小七”如果能跟闺蜜讲清楚这一点,其实就已经尽到了闺蜜的义务;除此之外,公开炮轰闺蜜男友,已然越界了。

  • 22岁女模被杀害 嫌犯女友疑是死者闺蜜

    据报道,程男及其女友将从饭店退房时,警方上前逮捕并询问,发现该男是性侵通缉犯,而同行的梁姓女友也看起来神色紧张,随后在房内查获陈姓女模的身份证件及物品。

  • 假扮男性网恋闺蜜 闺蜜交了38万的学费

    “表妹小许”与琪琪互相在上虞以及琪琪老家嘉兴海盐之间频繁走动,两人的关系迅速升温。5月,“表妹小许”称自己跟叶洋在广州出了车祸,急需动手术,实实在在的艳艳又给“表妹小许”转了1万元。

  • 女子躲闺蜜家被丈夫追上门 28楼跳下身亡

    昨天上午9点左右,在昆明和谐世纪,一名24岁女子,从28楼的闺蜜家窗户跳下,当场身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