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女子服药轻生网上发告别信 民警逐家敲门将其救下

2018年01月12日19:10  来源:武汉晚报

5034

  本报讯(记者梁爽 通讯员杨冰)1月11日凌晨,汉阳鹦鹉大道一栋居民楼内上演揪心一幕:一名25岁的妙龄女子,避开家人偷偷吞服安眠药,接到异地陌生网友报警,汉阳值班民警爬楼逐家敲门,成功将踏进“鬼门关”半只脚的当事人送医,救回一条生命。

  11日凌晨,汉阳分局“110”接警平台接到一起报警:襄阳微商女老板肖某称,几分钟前,她所建的客户微信群,有一名武汉女客户发出了“向人世告别”的信息。“看语气和图片,应该不像是假的,”肖某透露,轻生者仅在其手上买过一次日用品,两人并不认识。

  洲头派出所民警罗威称,多次拨打轻生者手机无人接听,他果断和鹦鹉警务站值班民警吴胜,社区保安、物业等一行10多人,赶到肖某提供的鹦鹉大道373号某小区某栋某单元下(不知具体楼层),发现这栋楼总共住有100多户。

  罗威当即做出决定“逐一敲门”,就在大家分工爬楼敲门过程中,有群众反映,家住4楼的老刘(化姓)有两个女儿。然而,面对突然上门的民警,睡眼惺忪的老刘一口否认,“她们已经睡下了,没什么事啊!”

  就在罗威等人继续爬楼敲门时,后方民警通过关联轻生者的手机号信息,查到一个地址,竟是刚查过的老刘家,民警果断返回。老刘带着民警来到大女儿房间,发现大女儿睡得特别沉,推都推不醒。老刘爱人发现,平时积攒的6大盒安眠药,有48颗被吃掉了。床头调成静音的手机显示,有8个派出所、民警的未接来电。

  楼下,民警早已叫来120急救车候命。从接警到找到当事人,民警总共花了40分钟。当晚,经医院急救,老刘的女儿脱离了危险。老刘透露,女儿最近因为和男友分手,情绪一直不稳定,没想到会半夜做傻事。

  天亮后,老刘特意来到洲头派出所向民警再三表示感谢:“要不是你们,女儿肯定就没命了!”

文章关键词:轻生;女子服药轻生网上发告别信;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57岁警察遇女子轻生 跳湖救人对方不配合差点遇险

    回单位路上,遇一中年女子跳咸阳湖轻生,水性不太好的57岁民警寇旭升二话没说就跳进冰冷的湖水里,将轻生女子救上岸。寇旭升听闻后,急忙来到岸边,三下五除二将外套脱掉,穿着保暖内衣跳进咸阳湖,奋力向落水者游去。

  • 男子游戏群恋上女孩 求爱遭拒后吞百片安眠药轻生

    12月20日16时20分许,沈阳警方接到一个来自上海的报警电话,对方称自己的河北同学在沈阳正在轻生自杀,可能已经服下过量药物,请求沈阳警方帮助寻找解救。19时15分:刘桂福接到指挥中心发过来的一个沈阳女孩田某的手机号码,疑似杨某女友。

  • 夫妻俩带儿子轻生 丈夫杀死妻儿被判死缓

    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已核准辽宁省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被告人赵某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的刑事判决。

  • 男子欲轻生跳楼 被消防员用水枪呲回屋里

    安徽一男子轻生要跳楼,现场几经劝解无效,最终消防员直接用高压水枪把他呲回了屋里。

  • 女子渡船上与男友吵架欲跳海轻生 被劝阻后大哭

    因和男友吵架,一年轻女子爬上渡船欲轻生,一条腿已经跨出了船舷。中铁3号渡船值班员芦婉和李风骏就是当日勇救年轻女子的那两名船员。芦婉和李风骏一边耐心劝阻,一边尝试慢慢靠近乘客,趁其不备,迅速抓住她的两只胳膊,用力往回拉。

  • 女子渡船上与男友吵架欲跳海轻生 被劝阻号啕大哭

    因和男友吵架,一年轻女子爬上渡船欲轻生,一条腿已经跨出了船舷。中铁3号渡船值班员芦婉和李风骏就是当日勇救年轻女子的那两名船员。客运主任赵冬梅、乘警长岳军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船尾甲板,将轻生乘客劝回客舱。

  • 大学生借4.5万校园贷滚成十多万 无力还款欲轻生

    8月20日,眼看着第二天就到还款期限,对方催着要钱,而小亮又没有能力偿还,这个时候,他想到了轻生。

  • 林肯公园主唱自杀原因仍不明 刚买下豪宅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摇滚天团林肯公园(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20日上吊身亡,震惊全球,最新调查进度出炉,在家中并没有搜到药物,而他选择自杀的地点,是上个月才帮家人买下的豪宅,没想到住不久便发生憾事。

  • 21岁女子从18楼跳下轻生 幸好坠落气垫获救

    15日中午时分,聊城市长途汽车站南侧的星光·水城国际小区内,一名年仅21岁的女子就从1号楼的18楼楼顶一跃而下,意图结束自己年轻的生命。

  • 尴尬了!重庆女子跳河轻生 结果水位太浅摔惨了

    7月15日凌晨一点过,南川区的一名年轻女子因为和丈夫闹别扭,心情不好,就去喝酒。没想到借酒消愁愁更愁,在她摇摇晃晃地路过南川西门桥的半溪河时,突然做出了跳河轻生的行为。随后赶到的消防人员利用救援拉梯下到河底施救,经检查,女子并无大碍,但盆骨骨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