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网络媒体走转改】这里有红色文化,这里有革命精神

2018年01月18日15:50  来源:北青网

5034

  金寨县烈士纪念馆牌楼 摄/郑立文

  北青网安徽金寨1月17日电(记者 郑立文)2018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安徽站)来到位于革命老区安徽金寨的金寨县革命博物馆和烈士纪念馆。金寨县革命博物馆建馆以来接待参观游客近300万人次。同时,这里也成为全国重要红色文化研究基地之一。2009年底,金寨县革命博物馆作为全国红色旅游景区正式升级为国家旅游4A景区,实行免费开放。

  金寨县烈士纪念馆前的上山台阶摄/郑立文

  金寨县革命烈士纪念塔 摄/郑立文

  金寨县革命烈士纪念塔碑文 摄/郑立文

  金寨县烈士纪念馆广场 摄/郑立文

  红军纪念堂 摄/郑立文

  红军纪念堂 摄/郑立文

  红军纪念堂内的抗战将士像 摄/郑立文

  建国后逝世的红军干部名录 摄/郑立文

  金寨县革命烈士名录 摄/郑立文

  金寨县革命烈士名录细节 摄/郑立文

  农协会员和游击队员用过的武器—刀矛 摄/郑立文

  讲解员正在为网媒记者们介绍纪念馆情况 摄/郑立文

文章关键词:红色旅游景区;网络媒体;红色文化;革命精神;金寨县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重点建设14家“国字号”红色景区 看看都是谁?

    11月17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国家发改委印发了《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三期总体建设方案》,明确提出重点支持我省14家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提升景区基础设施条件和服务水平。

  • 河南升级建设14个红色旅游景区

    10月12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经国家发改委组织专家评估,确定我省新乡南太行创业精神红色旅游景区郭亮洞等14个项目纳入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三期总体建设方案,将获得项目基础设施建设的配套资金和政策支持。

  • 安阳两个景区列入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

    红旗渠景区、马氏庄园景区被列入《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名录》。

  • 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名单公布 河南14景区入选

    昨日,记者从省旅游局获悉,按照国家发改委与国家旅游局等14个部委日前联合印发的《关于印发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名录的通知》,我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等14家红色旅游景区被列入《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名录》。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13师考察团莅濮

    3月4日至5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党委书记、政委齐新平,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慧前带队莅临濮阳,就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考察。

  • 揭保健品销售:洗脚搓背 "下危机"恐吓老人

    在记者卧底的第4天,朱店长突然在讲课的时候给听课的老人们放出了一个好消息,说公司要组织老人免费去河北旅游3天。”  朱店长说,这样一来,带着恐慌心理的老人就会不再冷静,而这时候,这名女子就开始轻描淡写的推销起公司的保健品来。

  • 揭秘保健品销售:洗脚搓背 "下危机"恐吓老人

    在记者卧底的第4天,朱店长突然在讲课的时候给听课的老人们放出了一个好消息,说公司要组织老人免费去河北旅游3天。”  朱店长说,这样一来,带着恐慌心理的老人就会不再冷静,而这时候,这名女子就开始轻描淡写的推销起公司的保健品来。

  • 福建古田:革命圣地红色旅游热

    今年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从大年初一开始,位于福建省上杭县的古田会议会址景区游客猛增,每天接待游客量约2万人,比往年同期增长近一倍。今年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从大年初一开始,位于福建省上杭县的古田会议会址景区游客猛增,每天接待游客量约2万人,比往年同期增长近一倍。

  • 政企合力 兰考打造“精神文化苑”

    按照规划,坐落于兰考城关乡朱庄村的焦裕禄精神文化苑,占地635亩,投资约2.6亿元,由焦裕禄干部学院、焦裕禄纪念馆、焦裕禄精神主题公园、焦裕禄精神碑林等部分组成。二期工程占地450亩,主要包括“一核五园”、焦桐广场和焦裕禄精神碑林、穆青纪念馆等。

  • 国庆假期过半:接待游客4.15亿人次 吸金3397亿元

    黑龙江:10月1日-4日,哈尔滨太阳岛共接待游客13.64万人次,收入274.85万元,同比增长30%;二龙山风景区共接待游客2.72万人次,收入1088万元;金龙山共接待游客2.15万人次,收入91.97万元,同比增长43%。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