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美国总统特朗普决定阅兵 已向五角大楼发出要求

2018年02月07日15:00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美国总统特朗普决定阅兵 已向五角大楼发出要求

  “我也想要一个法国那样的。”特朗普发出了这样的要求,那么他要的是什么?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给出了答案:美国总统特朗普要求五角大楼准备阅兵。五角大楼方面也在考虑“良辰吉日”。

  五角大楼发言人表示,这一计划还在准备阶段。美媒也透露,特朗普上个月已经向国防部高层要求,他“需要一场阅兵。”

  特朗普总统的命令是:“我需要一个向法国那样的阅兵,这是世界上最牛的军队要做的。”

  去年7月14日,特朗普参加了法国国庆日阅兵,并表达了“羡慕之情”,称这是他看过的“最棒的阅兵”。

  法新社称,白宫当地时间周二表示,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要求举行阅兵,以展示“美国肌肉”,并强调他作为最高统帅的作用。

  白宫新闻秘书莎拉·桑德斯(Sarah Sanders)说:“特朗普总统非常支持美国伟大的服役战士们,他们每天冒着生命危险,保卫我们国家的安全。他(特朗普)已经要求美国国防部探索一个庆典,在这个庆典上所有美国人都能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

文章关键词:五角大楼;美国总统;美国国防部;有线电视新闻网;美媒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