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杭州保姆纵火案”一审公开宣判 被告人莫焕晶被判死刑

2018年02月09日10:05  来源:人民日报

5034

  备受关注的“杭州保姆纵火案”今早在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被告人莫焕晶一审被判死刑。以下是情况通报原文:

文章关键词:纵火案;莫焕晶;被告人;公开宣判;被判死刑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山东平度征地纵火案一审宣判:1人判死刑2人无期

    据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消息,备受关注的山东平度“3.21”征地纵火案在开庭审理近半年之后,今天上午在青岛市中院普东第八审判庭公开宣判。本案被告人共有7人,分别是山东省平度市凤台街道办事处杜家疃村村委会主任杜群山、平度市经济开发区吴家疃村村委会主任、青岛贵和置业有限公司代理董事长崔连国(开元城御景二期工地承建商)、王月福、李青、刘长伟、李显光、柴培涛。

  • 厦门公交车起火案嫌疑人涉嫌今晨另一纵火案

    记者从厦门市公安局获悉,15日近8时,一辆车牌闽DZ3321的656路公交车行驶至吕岭路蔡塘路口时车厢中部突然起火,造成数名乘客受伤,其中1人烧伤,其余人员系车辆紧急制动时不慎撞伤。

  • 山东公交车纵火案嫌犯落网

    纵火造成1人死亡,19人受伤。

  • 杭州公交纵火案疑犯包来旭的两面人生

    昨日凌晨,杭州警方通报,称公交车纵火案疑犯包来旭点燃可燃液体,造成公交车上多人受伤,其当时也被烧成重伤,目前在院治疗,警方已对其监视居住。新京报记者了解到,直至案发,包来旭共在义乌3家纸业公司上班,并成为了当地纸业圈子公认的叉车技术能手。

  • 山东平度纵火案村庄据称将发1500万土地款

    昨天下午,杜家疃村委会原文书李荣茂,向村民介绍当天上午与街道办沟通的情况。洪道德表示,这7个人可能会有3种情况:组织型主犯、实施型主犯、从犯。记者调查了解到,2006年,一个投资4个亿左右的工业项目打算“落户”平度市,看中了包括杜家疃涉事地块在内的土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