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载墨西哥高官直升机坠毁已致14死 死者中含婴儿

2018年02月18日09:27  来源:海外网

5034

载墨西哥高官直升机坠毁已致14死 死者中含婴儿

  现场图(图源:BBC新闻)

  海外网2月18日电据英国BBC新闻网等媒体报道,在墨西哥南部16日遭到地震袭击后,一架载有墨西哥高级官员的直升机在评估当天地震受损情况的途中坠毁,造成至少14人死亡,死者中还包括一名婴儿。据悉,墨西哥内政部长和瓦哈卡州州长当时也在飞机上,但他们并没有受伤。

  据墨西哥内政部长阿方索表示,飞行员在准备着陆时失去了对直升机的控制。直升机随后在距离震中不远的地点坠毁,刚好落在了几辆载有地震幸存者的货车上。

  瓦哈卡州检方办公室已证实14名死者中包括一名6个月大的婴儿。墨西哥《新闻日报》网站则表示,除了14名死者外,这架黑鹰直升机的坠毁也导致了13人受伤。

  据新华社等媒体报道,墨西哥南部的瓦哈卡州附近发生7.1级地震,地震发生时,首都墨西哥城震感强烈。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2月17日7时39分(当地时间2月16日17时39分)在墨西哥发生7.1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墨西哥国家地震局则发布消息称,墨西哥南部海域当天发生了7.2级地震,未收到人员伤亡报告。

  据当地电视台的画面显示,墨西哥城市中心街上有数以千计的民众,不少人在地震发生时原本聚在一起庆祝中国的农历新年。地震发生时,在墨中国留学生赵振羽正在墨西哥城唐人街观看表演。他表示,地震前约20秒响起警报,民众得到了及时的疏散。

  载墨西哥部长及州长直升机坠毁 两名官员幸免于难

  据今日俄罗斯网站报道,一架载有墨西哥内政部长和瓦哈卡州州长的直升机在墨西哥坠毁。不过幸运的是,这两位官员均幸免于难,但有其他伤亡情况。有消息称,该直升机原本在前往地震震中地区的途中。

文章关键词:坠毁;婴儿;图源;死者;瓦哈卡州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日军一架直升机坠毁2人身亡 安倍:停飞同型号飞机

    日本媒体援引多个消息源报道,直升机坠毁前,桨叶在空中分离,直升机几乎垂直坠落,多名目击者目睹了这一怪状。”  日本共同社记者在现场看到,直升机把屋顶砸穿一个窟窿,残骸还留在原地,自卫队和警方正在收拾残局。

  • 日本自卫队一架武装直升机坠毁 至少1人死亡1人受伤

    坠机事件发生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要求有关部门继续搜救失踪人员并尽快查明失事原因,同时要求自卫队所有同机型直升机临时停飞,进行彻底检查。

  • 哥伦比亚一架军用直升机坠毁 机上10人至少7人遇难

    哥伦比亚军方16日说,一架军用直升机当天在该国西北部安蒂奥基亚省坠毁,机上10人中至少7人遇难。哥伦比亚军方当天发表声明说,一架米-17直升机从安蒂奥基亚省考卡西亚市起飞,当地时间9时40分左右在该省塞哥维亚市坠毁,事发时直升机正在执行任务。

  • 美国一架医疗直升机坠毁 机上3人全部遇难

    美国一架医疗急救直升机于当地时间19日夜间在阿肯色州东部坠毁,机上3名人员全部遇难。美联社(AP)消息,阿肯色州应急管理部门于20日上午证实,19日夜间,距该州首府小石城约60英里处的德威特镇(Dewitt)附近,一架医疗急救直升机坠毁在田野中。

  • 以色列1架阿帕奇军机坠毁 致1死1伤

    当地时间8日清晨,《耶路撒冷邮报》援引以色列国防军消息称,此前一天(7日)晚间,以国防军一架阿帕奇直升机( Apache helicopter)在以色列南部坠毁,造成一名驾驶员死亡,另一人受伤。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