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我们要吃鸡!英国肯德基闹“鸡荒”半数门店停业

2018年02月21日09:51  来源:新华网

5034

  “我们要吃鸡”!英国肯德基闹“鸡荒”半数门店停业

  英国肯德基的大部分快餐连锁店近来因为闹“鸡荒”而被迫停业。这是咋回事呢?

  在英国城市曼彻斯特,一名顾客连跑几家肯德基门店,都吃了“闭门羹”。他一怒之下录制视频、上传互联网,面对镜头嚷嚷道,“难以置信!太倒霉了,我们要吃鸡!”

  肯德基门口张贴道歉声明。肯德基公司解释,由于缺乏鸡肉而决定停业。不过,它承诺:“‘上校’正努力解决此事。”

  肯德基招牌上画着哈兰·山德士上校,即肯德基品牌的创始人。这名老人上世纪80年代辞世,声明显然是以“上校”指代肯德基公司及其品牌。

  截至19日晚间,英国仍有562家肯德基门店处于停业状态;这一数字18日为646家。肯德基公司披露,全英900家肯德基门店中,338家仍然开张,但同样因为“鸡荒”而菜品不全、营业时间不得不缩短。

  英国《卫报》报道,肯德基近来更换了负责运送食材的物流承运商,某个环节出问题,以致肯德基门店“严重缺鸡”。这一物流“掉链子”颇为严重,肯德基公司表示现在不敢确定何时能够恢复正常运营。(杨舒怡)【新华社微特稿】

文章关键词:肯德基公司;门店;鸡荒;上校;卫报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半月猛增22店 居然之家年末高速扩张

    根据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居然之家”)发布的最新数据,在12月16日第200个店之后的半个月内,即从12月16-31日,居然之家连开22家店,居然之家2017年全年开店数也定格60家,门店总数达到222家。

  • 国美开拓新业务 布局1万家线下“家?生活”门店

    11月28日,国美“家?生活”战略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国美控股集团明确了以“国美?家美?生活美”作为国美新时期品牌主张,依托产品、运营、服务三大能力,向以家为核心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转型。

  • 零售巨头门店纷纷“瘦身”

    近期,沃尔玛迎来武汉杨家湾店、昆明金瓦路店两家“紧凑型”门店的开业。与以往面积过万的沃尔玛大卖场相比,这两家店的营业面积缩小了近40%。

  • 海底捞被曝后厨老鼠爬窜 两家涉事门店已暂停营业

    海底捞在北京的两家门店被曝光存在严重的后厨卫生问题。新京报记者随后致电得知,目前海底捞劲松店以内部整顿为由暂停营业,而太阳宫店工作人员则回应称因接到物业停电通知暂停营业。

  • 因发违法广告 北京一乐天超市北被罚4.4万

    (记者 张鑫 编辑 田野) 北京市东城工商分局今天上午通报,北京乐天超市有限公司北京崇文门分店因发布违法广告而被处罚。据了解,北京当代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制作了自称是“明星微整形手术基地”“中国最具实力的9家医疗美容机构”的广告,未经审批,违反了《广告法》被东城工商立案查处。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